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郑智化签约内地唱片公司 高明骏等好友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22:18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当年的水手又回来了!昨天下午,久违的郑智化现身北京,正式签约内地唱片公司,预示着他的事业重心从台湾转移到内地。

  多年未见,歌迷最关心的就是郑智化的近况,原来远离歌坛多时的他现在已经转行成为IT界的骄子,在台湾经营自己的企业。说起这次签约内地唱片公司的初衷,郑智化坦言完全是好友的怂恿,“这么多年没有在歌坛出现,我非常想念内地的朋友们,虽然一直在从
事其他行业,偶尔还是会创作音乐作品或者写下随笔札记。朋友们觉得音乐始终是我的心结,打开这个结的最好办法就是回到从前,和音乐做伴。所以我回来了,带着对内地歌迷的想念,我会再推出新的专辑,但这并不意味着我重返歌坛。”

  签约仪式上,周治平、吴旭文、江建民、高明骏等众多两岸乐坛的音乐人纷纷献上鲜花和祝福,让郑智化感动不已,现场演唱了即兴作品《如梦一场》。说起未来的计划,郑智化透露,除了筹备新专辑和自己的新书之外,他会配合公司发掘新人和有价值的音乐作品,“我这次到北京公司签约,是因为公司的人是我的铁杆歌迷,我们之间是兄弟而决非单纯的商业关系,我会将自己的制作资源和公司分享,寻找台湾和内地优秀的创作新人。再次做音乐,我的心境早已不同,少了年轻时的意气风发,多了些许成熟男人的稳重和自信,以自己的喜好出发,这就是我再做音乐的目的。”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