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宁静舜天齐回应质疑:我们是靠实力说话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5:02 新浪娱乐

  前几天,有媒体曝出宁静弟弟舜天齐出任全国影视歌手大赛河南赛区评委遭到质疑——一个出道两个多月的歌手怎么有资格去这么大的比赛当评委,更何况参赛的许多歌手远比他资深。

  对于这种反对的声音,宁静和舜天齐并没有主动马上站出来激烈地反驳,一直处于低调态度。笔者近日电话采访了宁静,她说:“对这件事我本是不想多说什么,别人爱说什
么让他说去吧,我们该做什么还是做什么。现在演艺圈竞争激烈,为什么一个新人成为明星会那么难,就是我们对新人的挑剔、指责太多了,希望大家多给新人一些机会,给他们多一点包容和理解,多给他们一点发展的空间!”

  舜天齐一听是采访这件事,马上就要挂电话,笔者经过一翻周旋,他才终于开口说话,他说这件事不是他主动联系的,是活动主办方邀请他去的,接到邀请他很高兴,他个人觉得,够不够资格不是看谁的名气大,谁做了多少年,好的音乐作品和创作能力才是真正有说服力的。他说他做音乐已经10多年了,一直是自己默默埋头在做,他本人也不喜欢张扬。对于这些质疑的文章他也看到了,他只想说一句:他会用自己的实力向大家证明,他不是靠宁静的名气,他是一个真正有实力的音乐唱作人!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宁静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