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那英沙宝亮等将出席听障儿童康复公益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7: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5月15日是第十五个全国助残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大力推进中国青年志愿者助残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和人道主义精神,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共青团中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中国青年杂志社、中国青少年音像出版社、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北京盛永文化发展公司等单位,于5月15日晚在北京世纪剧院隆重举办《把耳朵叫醒——青年志愿者助残行动暨听障儿童康复公益演唱会》。

  这台晚会明星云集,阵容强大。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全国青联委员管彤和张泽群担纲主持,著名歌手那英沙宝亮杨坤蔡国庆林依轮郭峰冯晓泉、曾格格、金海心、谭晶,著名歌唱家戴玉强、张也汤灿祖海,青春组合baby Q,金马影后秦海璐倾情加盟。晚会在充满深情的无伴奏童声合唱《爱的奉献》中拉开序幕,随后众歌星将依次登台为听障儿童送上温馨的祝福。汤灿的《共享幸福》、张也的《朋友的问候》、那英的《爱的阳光》、郭峰的《平安》、秦海璐的《幸福回味》深切表达了对残疾朋友的真诚关怀,金海心的《把耳朵叫醒》、戴玉强的《我像雪花天上来》、冯晓泉和曾格格的《手心手背》、林依轮的《爱你到底》、杨坤的《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唱出了青年志愿者扶残助残的美好心愿,沙宝亮的《听见》、蔡国庆的《我心中的故事》、谭晶的《蔓延》唱出了听障儿童渴望走出无声世界的呼唤。晚会将充分展示中国青年志愿者助残行动实施三年来的丰硕成果,推出感动中国感动社会的助残志愿者先进人物,传递残疾人特别是听障儿童渴望参与、平等、共享的美好愿望和呼声。该晚会由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现场录制,由著名导演崔亚楠、王冰担任演唱会总导演。

  据悉,目前我国共有6千万残疾人,2千万名听障残疾人,其中7岁以下的聋儿有80万。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表示,因为演艺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有着不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必将推动整个社会对于弱势群体的关注,该活动得到共青团中央与中国残联领导的大力支持,并予以高度评价。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那英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