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韶涵新专辑亚洲热卖 销量突破百万销量大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23: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4年的亚洲新人王张韶涵,随着第二张专辑《欧若拉》的全亚洲同步发行,新人王早已成为歌迷心目中的小天后了。短短3个月的时间内,Angela的内地唱片销量一路窜升,先后两张专辑《飞越彩虹》与《欧若拉》均已突破百万销量大关,各地销售商的追加还在纷至踏来,可见大家对张韶涵的声音深具信心,也期待着她那极具爆发力的新声音能为亚洲歌坛带来新刺激。

  《欧若拉》是一张音乐性丰富,融合了Soul、Funk、World Music、Band-Sound、抒情等多种曲风的好唱片,更值得一提的就是张韶涵声音的表演。其中的“Mama Mama”、“欧若拉”、“手心的太阳”都成为新新人类耳熟能详的流行金曲。超级韩剧《大长今》的中文版主题曲“娃娃”也随着剧集的热播成为专辑中有一脍炙人口的好歌。众多大牌制作人为Angela度身打造的好歌也使得她的人气如日中天,在我们宣传期间,所到之处都得到了歌迷的热情支持与鼓励。近日,我们应重庆与武汉媒体邀请,前去举办歌友会与签售会时,在各地都有上万名歌迷以高涨的热情来为Angela鼓劲打气。尤其在重庆,超过2万名歌迷参加了张韶涵的新唱片签售会,场面十分火爆,也成为了重庆有史以后歌迷人数最多的签售会。就连张韶涵自己都出乎意料,真的没有想到自己的音乐可以有这么多的歌迷喜爱,所以她也表示要加倍努力,唱更多的好歌来答谢歌迷的力挺。

  2005年可以说是歌坛小天后张韶涵在各大颁奖礼上大获全胜的一年,绝对可以说是拿奖拿到手软。首先年初,就在上海拿下了Channel[V]颁发的第11届华语音乐榜中榜年度最佳新晋歌手奖与上海东方电视台《天地英雄榜年度票选》“新声报到”两个奖项。随后在各地的宣传中,Angela的新歌也在各地音乐节目的年度票选总名列前矛。在参加北京音乐台的“中歌榜”中,更是以一曲《呐喊》拿下年度金曲奖。忙碌的Angela近日又在广州第4届雪碧原创音乐流行榜拿到了台湾地区最优秀新人奖,在北京的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中,Angela更是一鸣惊人,除了拿到意料之中的最佳新人奖,还凭借《寓言》与《欧若拉》两首歌曲拿下了两个金曲奖。再到刚刚揭晓的2004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中,港台最受欢迎新人也落入Angela囊中,《天边》也在十大金曲中占的一席,更惊喜的是大碟《欧若拉》还获得了音乐之声特别推荐唱片大奖。如此多的奖项集于一身,张韶涵可谓不红也难,我们也绝对相信明年的Angela还将会有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多的荣誉。

  张韶涵获得的奖项与歌迷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这次为了答谢歌迷,为了纪念这一庆功的时刻,我们推出这套《欧若拉》完美纪念版,还会有更多的精美好礼送给大家,除了在包装上更加精致之外,这次特别超值赠送超粉可爱精美海报和收录《欧若拉》与《手心的太阳》两首主打MV与MV拍摄花絮纪录的DVD,完美呈现生活中调皮活泼的Angela。相信这套纪念版CD一定会是所有“涵”迷们迫不及待想要收藏的最好礼物。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韶涵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