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黎明为李宗盛放弃大片《鬼丝》全力录制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7:57 新浪娱乐

  黎明为了李宗盛,忍痛放弃台湾大成本电影《鬼丝》的演出机会,全力录制个人最新国语专辑。

  苏照彬执导的辅导金电影《鬼丝》,成本高达6000万台币,是国片难得一见的大手笔作品,主角人选自是备受瞩目,虽然先前传出将由黎明与江口洋介跨国合作,但因《鬼丝》拍摄档期变更,让黎明陷入两难局面。

  全是因黎明为了重振个人歌唱事业,特别找了知名创作人李宗盛为新专辑操刀,但李宗盛档期满满,只有6月左右的时间可以为黎明录制唱片,黎明考量再三后,决定配合李宗盛的时间,专心录制新唱片,因而无法再分身到台湾参与拍摄工作。黎明的经纪人陈善之表示,黎明决定专心灌录新歌,不想到处轧期,所以只能婉拒苏照彬的邀请。

  黎明目前全力为新片《七剑》宣传,《七剑》徐克再战影坛力作,舍弃以往善长的特效,强调真实的拳脚功夫,黎明、杨采妮等人都为了电影伤痕累累。而黎明虽然没有飞往坎城市场展进行盛大宣传,但也已计画在七月时和杨采妮、金素妍及导演徐克等人进行亚洲跑透透的宣传行程。星、赖怡佳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黎明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