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胡畔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歌手胡畔与爱同行 出任全国公益文化活动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7: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全国公益文化巡回活动暨爱心中国慈善医疗缓助大行动启动式5月15日下午在北京紫光大厦完满落幕。

  据了解这次活动的参与组织包括有:世界自然基金会、世界绿色和平组织、联合国爱滋病规划署等国际组织。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环保、健康、扶助时长为期三年,所有募捐款物将用于“中国环境保护基金会”的扶助项目——“格平绿色助学行动”,意义深远重大。

  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医师协会会长、中国健康再教育协会会长、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殷大奎先生、原清华大学副校长、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胡东成先生、清华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左焕琮先生等人出席了活动现场,篮球女将郑海霞与民谣歌手胡畔出任了该次活动的爱心大使。

  在介绍郑海霞出场时主持人一句“我们都姓郑,怎么我们的海拔相差这样远捏?”把会场的气氛调节起来,郑海霞表示会用自己是个名人的无形资源,引起民众对爱心事业的更多关注,也表示自己会在繁忙的工作中多抽时间奉献爱心。青年歌手胡畔上台为大家献唱了写给母亲的歌曲《守望》和被喻为愤青之歌的《麦子》,主持人问询为什么《麦子》的MV会选择在太阳村拍摄,胡畔说道那是因为觉得太阳村里这些有父母的孤儿们都需要社会上的关心和爱,之所以会选择在太阳村拍摄MV也是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人知道和关爱这些孩子。胡畔表示参加活动让他感触很深,他会不遗余力地支持和关注这样的活动,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队伍,与爱同行,为更多需要关爱的群体带来温暖和帮助。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