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郭敬明新浪巡游80天专题 >正文

《迷藏》寻演唱人报名截止 男女主角紧急挑选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6:00 新浪娱乐

  5月15日,音乐小说《迷藏》全国征集演唱人的活动正式结束,网络报名当天截止!而《迷藏》的工作人员开始对全国各地的报名者进行筛选。

  对于目前《迷藏》演唱人的挑选情况,记者了解到,作为这部音乐小说的男女主角,基本的要求和定位如下:

  男A:一个拥有偶像气质的男生。他热情、优秀,深受女孩的喜爱,却失败于对爱情的不确定而无法得到长久的恋情。

  男B:懵懂、单纯、愚钝的男孩。对爱情的态度是默默守侯,愿意牺牲、奉献,只要她开心就好!

  女A:一个骄傲的美丽少女。就象橱窗里的芭比娃娃,被人欣赏着,高高在上。内心空虚和没有安全感。

  女B:内敛,沉静,知性。喜欢幻想爱情,感受着暗恋的快乐和痛苦。习惯默默等待!

  据了解,来自全国的报名者不乏有气质符合的,可是比较缺乏实力唱将。《迷藏》制作方认为,对男女演唱人固然有外型的要求,可演唱的水准还是非常重要的,要达到两者的结合并不容易,所以有可能还会主动去音乐学院以及各种歌唱比赛中去挑选合适的人选。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