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90年代音乐党 火柴盒20曾经的狂乱季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23 金羊网-新快报
90年代音乐党火柴盒20曾经的狂乱季节(附图)

Matchbox 20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他们成立于九十年代!

  成立时间:1996年

  音乐流派:Post-Grunge

  乐队成员:主唱 罗伯·托马斯

  吉他手 凯勒·库克、亚当·盖诺

  贝斯手 布莱恩·耶鲁

  鼓手 保罗·窦赛特

  且听歌吟

  相比他们的音乐专辑,火柴盒20的魅力更多地展露在他们的现场演出上,毕竟他们花了600多个日子展开现场演出。罗伯·托马斯的歌声力量充沛,从他那成熟的声音里倾吐出来的歌词发人深省。凯勒·库克与亚当·盖诺合谐的双吉他合音扣人心弦,他们的完美合作使得每首歌的旋律都充满活力。

  成名之路

  罗伯·托马斯17岁就带着一卷收录了AlGreen、VanMorrison、ElvisCostello、R.E.M等人的歌曲的磁带靠搭便车在美国东南部流浪。这盘磁带一直激励着他追求自己最热爱的音乐。还没有成名的时候,年少的罗伯·托马斯就靠写歌来宣泄自己的郁闷,同时凭着自己独特的嗓音在好几个摇滚乐队里唱歌。终于有一天,他在奥兰多地区定区下来后,遇到了有相同音乐理念的鼓手保罗与贝斯手布莱恩、三凯勒,于是,火柴盒20(matchbox20)就这样成立了。

  乐队成立后,他们立即被亚特兰大唱片公司收入旗下,于1996年发行第一张专辑这张专辑《你,或者好象是你》。这张专辑里的每首歌都成为电台的最爱,接着火柴盒20在现场的表演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赞誉———1997年滚石杂志读者票选“最佳新进团体”、Billboard杂志1997年“最佳团体奖”、入选Spin杂志1998年年度十大专辑之一、而RobThomas的领袖气质让他列入People杂志1998年“50名全球最美丽的人物”之一。接下来的日子火柴盒20一直在巡回演唱会中度过。

  1999年乐队经过长期休息准备录制第二张专辑。而此时主唱罗伯的非凡创作潜力展现出来,他在这段时间与桑塔纳合作写出一首冠军单曲为他拿下年度最佳歌曲、年度最佳唱片和年度最佳流行合唱组合三项葛莱美大奖,为他以后的单飞埋下了伏笔。 子琦

  专辑列表:

  《你,或者好像是你》("Yourself Or Someone Like You"),1996年作为投石问路的首张专辑,没能立即引起乐迷广泛注意,直到1997年春天,推出单曲“Push”后,情势大逆转。《Matchbox 20的狂乱季节》(Mad Season By Matchbox Twenty),2000年乐队从另类成功转向主流之作。《超乎想象》(More Than You Think You Are),2001年罗伯认为这张专辑是乐队最活泼愉悦的作品。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