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组图:40个小时与1元钱 我型我SHOW博百万梦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2: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贸、资讯与流行是广州这个中国南方都会的代名词。看它车水马龙,看它日进斗金,这一切似乎都和商业的脉搏丝丝相扣,它是实际的,精明的,与幻想、理想和梦想这些游离实际、生于内心的词汇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

  然而,在2005的莱卡我型我show全国偶像大赛上,我们却看到一个有型的广州,能show的广州,就像一位参赛的选手所唱的——不管这是一个幻想、理想还是梦想,我型我就sh
ow。so,不管你拥有什么想,不管你想怎么想,在莱卡我型我show,只要你想,你就“型”,你就show!

  在这个有型的广州,我们看到ABC选手哼着RAPPER,带着《天下无双》中张震式的爆炸头,自信地大声宣告——今年的我型我show,就看我show! 我们欣赏口袋里揣着2元车钱,来搏百万巨资打造的选手的勇气。

  在这个能show的广州,我们看到去年面部表情丰富,被评委告之要对着镜子练习的选手今年又出现在赛场,当然,随着他音乐功力大涨,他面部的表情也更为丰富,成为赛场的一大show点;我们也看到“湖南妹子版李贞贤”大show扇子舞;我们更看到形神都颇为传神的“中国迈克·杰克逊”。

  这是一个追求自由和个性的时代,源于自信的特立独行和标新立异,是2005这场最酷的音乐娱乐盛事的浓墨重彩;而自身的勤勉、永不言败的执著与梦想更是2005这场最型最show的音乐娱乐盛事的精神代言。

  在2005的盛夏,我们关注东方卫视的莱卡我型我show电视真人秀;在2005的盛夏,我们看酷男型女show他们的青春、活力,与梦想零距离接触;在2005的盛夏,我们邀请你们来大声宣告:“我型我就show,你型就来show!”。

组图:40个小时与1元钱我型我SHOW博百万梦想
酷男型女show

组图:40个小时与1元钱我型我SHOW博百万梦想
参赛选手

  40个小时与1元钱

  做个美梦,无须代价。

  但是,要实现一个梦想,有时候却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为了参加2005莱卡我型我show全国偶像大赛,有的选手整整做了40个小时的火车来到赛场。梦想是时间、精神与毅力的完美结合。

  而有的选手准备了2元钱,1元是来赛场的公交车钱,1元是准备从赛场回家的公交车钱。对着评委他自信地说:“我就是准备用这2元钱来搏百万冠军打造的。”对他而言,梦想是自信的化身。

组图:40个小时与1元钱我型我SHOW博百万梦想
梳妆备战

组图:40个小时与1元钱我型我SHOW博百万梦想
梳妆备战

组图:40个小时与1元钱我型我SHOW博百万梦想
对镜贴花黄

  正是梳妆备战时

  大赛当前,正是梳妆备战时。

  在选手等候区,女孩子都不忘对镜贴花黄,而男孩子们更是专业,带来了发胶,互相帮助做造型。

组图:40个小时与1元钱我型我SHOW博百万梦想
自信与执着,让内心绽放花朵

  自信与执着,让内心绽放花朵

  还记得那个在成都赛区,独自在楼梯哭泣的甘肃女孩子王莹吗?

  在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对自己的自信之下,她,又来到了广州。

  于是,我们看到了一个开朗的她,对着镜头自信微笑,这个微笑,是从内心灿烂绽放的花朵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