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庞龙新专辑主打歌进棚录制 遭热情歌迷围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40 新浪娱乐

  5月13日,签约北京鸟人艺术公司的“粮食音乐先锋”庞龙新专辑主打歌进棚开始录制工作。第三张专辑中收录了与《两只蝴蝶》完全不同的音乐元素,其中不乏《杯水情歌》、《遇见你》等经典的龙式情歌,配乐有国内首屈一指的吉他大师刘林及江建民老师加盟,可见实力超强,来头猛飚“蝴蝶风暴”。第三波“粮食现象”即将驾临内地音乐市场,又一场暴风骤雨般的庞龙旋风即将刮起,拭目以待。

  当天,由于鸟人艺术所属大师录音棚位于写字楼内,庞龙进棚录制新专辑主打歌其间,不时有同楼层其他公司的员工在录音棚外张望,想一睹生活中“平民歌手”庞龙的风采,人越聚越多致使鸟人艺术当家人周亚平担心影响录音质量,随即叫公司员工疏散人群,劝散过程中恰巧庞龙亮相录音棚中,围观人群中很多人拿出纸笔索要签名,龙哥经纪人晓虹笑称:唉,录音录成歌友会了。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庞龙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