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琳想送大麦给杨坤 答谢会当星探挖掘新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7:21 新浪娱乐

  陈琳第七张大碟《13131》自3月31日发行以来,仅一个月销量已突破30万张,为感谢歌迷支持,陈琳在SO-SHOW广场举办了歌迷答谢会。

  歌迷送大麦 陈琳想送绿色麦穗给杨坤

  答谢会刚开始,几位热心歌迷就人手各捧一打绿色麦穗,一路铺满整个舞台,以此庆
祝她新专辑《13131》一路大卖。在歌迷们千呼万唤中,陈琳一改以往复古造型,牛仔裤搭配碎花蕾丝上衣的休闲打扮出场,引得台下歌迷惊呼。

  台上的陈琳显得小心翼翼,说生怕踩到麦穗,并表示之前送杨坤的是黄色干麦穗,以后在他新专辑发布时,也要买新鲜绿色麦穗预祝他专辑大卖。

  全场歌迷齐跳舞 陈琳意外发掘新星

  还记得陈琳《13131》MV中的感人故事吗,里面四个女孩充满自信的舞蹈给许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答谢会上,陈琳现场客串老师,教全场歌迷一同跳《13131》MV中的舞蹈,在歌迷上台比赛环节中,一位北广的女学生舞技出众,且台风极佳,让一旁观望的陈琳也面露出欣赏之色,并邀请如果之后有演出希望可以合作,且有意推荐作为旗下艺人签约竹书,大有前辈提携后辈之风范,十分难得。

  “想约我,就减肥” 幽默演技乐翻全场

  陈琳一向以音乐的时尚、自我而著称乐坛,对于演技她自认只能在MV中小试牛刀。当天,陈琳在以她歌名编制的小品中,扮演一位被人暗恋的女子,那幕“想约我,行,如果减肥成功的话,可以考虑”的经典桥段,陈琳自然、幽默的演绎惹得全场歌迷爆笑声不断,难得一见天后俏皮可人。

  听一妙前奏知歌名 铁杆歌迷感动陈琳

  作为歌手,最欣慰的莫过于听见歌迷耳熟能详的道出自己的音乐作品,当进行到歌迷听音乐猜歌名环节时,一位男歌迷的表现叫人惊艳。调音师只播放一、二秒钟的前奏音乐时,他立即可说出其歌名,且首首过关,难度之高连陈琳都大呼难得,并现场采访他听音乐的感受,男歌迷“音乐给我带来轻松、快乐的感觉”的回答让陈琳十分欣喜。

  最后,答谢会在陈琳《13131》的音乐声中与歌迷告别,而陈琳所带来的快乐的心情将会在歌迷心中缭绕不散。 冰雁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琳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