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成都印象:生活梦想种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6: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若干年前,成都力排众议,被《新周刊》冠以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中国第四城”的美誉。在占中国幅员56%的 西部,成都成为了经济实力最强、生活水平最高、人文气息最浓、声誉最长久的城市。

  于是,当2005莱卡我型我show偶像歌手大赛挟带着2004年在成都掀起的那场“造星风暴”,又一次来到这个中国第四城时,我们看到这个城市沸腾了。为了“成都产冠军”——
张杰痴狂,更为了今年“冠军成都产”的梦想跃跃欲试。

  在成都,就一直想起各个城市对于“时间”的不同阐释——在北京,时间是机遇;在上海,时间是时尚;在广州,时间是金钱;在成都,时间是生活。

  是的,因为成都人了解时间就是生活的意义,所以更了解梦想对于生活的意义。在他们心中,梦想和虚无的幻想不同,和脚踏实地的理想也不同,它只是一点点的勇气,加一点点的挑战还有一点点的运气,它是生活的一部分。

  于是,成都的生活是美味,是龙门阵,是“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的乐游农家乐,是不高的收入,不低的享受,也是唱出心情,舞出梦想的音乐娱乐。

  于是,在懂得生活的成都,我们看到了带着宠物来参赛的可爱选手;看到了不比赛也要在现场等到各式签名的小学生;看到一下雨就顶起主办方易拉宝的聪明孩子。

  于是,在明白梦想的成都,我们看到了太多太多能歌善舞的高手,那些小酒馆里的摇滚乐队卧虎藏龙;那些年轻的学子生气勃勃;各式乐器耍得得心应手,高亢的歌喉让环球唱片东南亚区的总裁都后悔去年没有去到成都赛区。

  有人说,这个最悠闲的城市,是现代化的另类经典,成都人说现代化城市的急管繁弦,不过是我们生活的一种;有人说,成都人触手可及的安逸与悠闲,是许多追求现代化的都市多年后才能达到的乌托邦境界,成都人却说,现代化都市的乌托邦境界,不就是我们生活的梦想种种吗?!

  于是,2005这场最酷的音乐娱乐盛事——莱卡我型我show就在这样的生活氛围,梦想情境中在成都奏出了开赛的最强音。因为成都人知道,我型我show对于他们生活的意义,对于他们梦想的诠释——生活,就是“型”!梦想,就要show!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