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齐秦时隔5年将再次在津门唱响“齐氏情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9:4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易飞】记者日前获悉,由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天津世纪华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天津市文化产业发展公司承办的“齐唱秦歌——2005齐秦天津个人演唱会”将于6月25日晚在天津体育中心举行。时隔 5年,“北方的狼”将再次在津门唱响让无数歌迷传唱的“齐氏情歌”。

  出道整整20年的齐秦的歌曲,如同歌迷回首青春的记忆线索,《外面的世界》《大
约在冬季》
《狼》《原来的我》……这些历久弥新的歌曲伴随着一代人慢慢成长。天津的歌迷至今还记得2000年的6月7日,齐秦在天津举行的一场点燃无数激情的演唱会,曾经引发了万人合唱的动人场面。5年之后,齐秦带着对生活和音乐更加成熟的感悟,再次回到天津和久违的歌迷见面,在属于齐秦的5周年的“纪念日”上再次引吭高歌。

  据主办方透露,齐秦近年来在内地的巡回演出常演不衰,场场火爆,今年年初他在无锡的演唱会也取得了空前成功。此次在天津的演唱会,齐秦也充满了期待,对于惦念他的歌迷更是满怀期望。5年前的意犹未尽和5年后的意气风发,都预示了本次演唱会的精彩。据悉,本次齐秦天津个唱将在灯光、舞美、舞台设计上实现新的突破,力争创下齐秦内地演唱会的多项纪录,对此,齐秦本人也充满信心。另外,演唱会还在积极寻觅天王天后级的个唱嘉宾,为齐秦演唱会加分添彩。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齐秦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