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大连赛区开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18 新浪娱乐
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大连赛区开赛(图)

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年5月15日 大连,由“雀巢飘蓝”和“Channel [V]”联合举办的“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在巴娜娜酒吧内揭开了其大连赛区循环赛的帷幕。本次大连地区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年轻富有活力的组合前来参赛,他们在这个随性的舞台上,尽情地展现着自己音乐的才华,更是在巴娜娜酒吧内刮起了一股音乐旋风。

  本次比赛自3月下旬开始接受报名起,就吸引了大量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前来报名。经
过评委的严密筛选,大连赛区最后共有30多个组合幸运地脱颖而出,在循环赛场上一比高低。在短短几个小时的比赛中,各个组合几乎演绎了各种流行音乐元素,hip-hop, R&B, Jazz甚至是民歌小调都出现了这个自由、风尚的舞台上,充分体现了时下年轻一代“随性如我”的独特个性。当然,除了音乐风格的多样,这些参赛组合的形式也是朝着多样化发展。既有如SHE般可爱青春的靓女组合,又有像花儿般活力个性的乐队,当然也不缺像TWINS或者BOYS这样的偶像团体。他们恣意挥洒的舞姿,酣畅淋漓的歌声,无不打着“随性如我”的时尚标志。

  现场许多组合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Leave’s、方向等组合纷纷表示他们自报名开始后,就一直不断地在排练歌曲或编排舞蹈,虽然很累但是非常快乐。一直崇尚随性音乐的奇迹乐队则表示,他们希望能够在此次“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的循环赛中成功晋级下一轮6月8日北京的半决赛。如果有可能的话,再到上海“风夏音乐季”的现场去与全国各地懂得音乐,欣赏随性生活的组合一起同场飙歌赛舞。

  除了大连,本次“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还在北京、青岛、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等七个城市同时引爆循环赛,而6月即将展开精彩绝伦的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半决赛,循环赛中胜出的36支乐队组合中将再选出12队角逐最佳组合的头衔。7月30日,总决赛就在上海金山海滩“2005风?夏音乐季”的现场火爆举行。最佳组合的获得者除获万元现金大奖,还能与大牌明星同台演绎“随性如我”的音乐魅力。Channel [V] 更将全力包装新组合,不仅会为最佳组合度身打造专业的电视包装,在Channel [V] “劲爆点”节目中滚动播放,更将直接推荐给国际知名唱片公司,让你瞬间成为耀眼之星。

  作为亚太地区时尚音乐的风向标,Channel [V]不仅在第一时间将至IN的音乐带给年轻一代,更是致力于激发他们潜在的音乐热情,带领他们徜徉于时尚与音乐的新天地。而纯净自然的雀巢“飘蓝”水所引领的一种自然、随性的生活新概念,总能为时尚的年轻人增添真我的个性。这次“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的活动就为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宽广的表演舞台。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