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乐团理想事业两都不误 誓要打造完美人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许多人都在说理想和现实永远都是两回事,有时候人为了生活需要放弃自己的理想。对此时下人气组合爱乐团则不以为然——“我们需要在理想和事业之间找到一个均衡点,因为这两样东西对我们都太重要了,我们相信这两样东西会伴随我们活到老。

  面对自己曾经经历过的种种艰辛,爱乐团制作人兼吉他手王超总是非常乐观的说道:“那段最苦的经历是我这一生最大的财富,正是这一点让我坚持着自己音乐的理想走了下
来,也正是这一点稳定了我现在的事业。我现在几乎是理想事业相辅相成了。”

  爱乐团自发片以来一直以一种青春时尚的姿态面对着大众,“Loving”便是他们对生活的宣言,译为进行中的爱,正是这种爱成全了他们对理想的追求,才有了如今这张在新人里可谓首屈一指的专辑《天涯》,赢来喝彩声一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