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秦海璐《幸福回味》走出伤感 想要嫁得好一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2:10 竞报

  在首张专辑《幸福回味》的发布会上秦海璐用笑容告诉每一个人,她已经走出了伤感与落寞———

  竞报:恭喜海璐,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张专辑的风格?

  秦海璐:风格应该是很多样化的,在专辑里面融合了很多曲风。刚开始做的时候,
想过要加一些京剧在里面,因为我以前是唱京剧的,不过后来放弃了。

  竞报:接下来在老本行影视方面有什么计划?

  秦海璐:现在马上要接拍两部戏,一部是张小娴的电视剧,我专辑的歌曲也会用在电视剧里。还有一部是台湾的电影,不过这个就不能多说了。

  竞报:你认为什么样的人会喜欢你的专辑?

  秦海璐:这张专辑做给一些有过感情经历的人,在生活上有经历的人,是一张慢热的CD,比较适合一个人在家听。

  竞报:前一段你因为一些事情而沉默了一段时间,复出后的第一个举动不是在影视方面,而是出唱片,为什么?

  秦海璐:前一段时间心情很糟糕,大概有三个月的时间比较消沉,其实自己也一直有唱歌的想法,唱片公司来找,就趁这个机会实现梦想了。

  竞报:现在再回想感情经历,有什么感触?

  秦海璐:感情这个事情发生在很多人身上,只是说我是一个明星就被大家所关注。我不会介意大家发表各种各样的评论,我会很正面的去对待。就好像《幸福口味》歌词里面唱的:注定要学会放手,很多东西不要计较。爱情再来的时候,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投入,不会顾及太多东西。

  竞报:对爱情会有什么样憧憬?

  秦海璐:从小我一直是在戏校长大的,对家庭其实有很强的向往,所以一直希望自己嫁得好一点。包括我当时考中戏,不是为了当演员、明星,只是觉得能够考上大学,有学历会嫁得好一点。丁博 /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秦海璐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