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蜜雪薇琪--《Kissy》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8:09 新浪娱乐

专辑:蜜雪薇琪--《Kissy》

专辑名称:《Kissy》
艺人名称:蜜雪薇琪 Michelle & Vickie 
发行公司:SONYBMG
发行时间:
2005年5月20日

[专辑介绍]

  

  2004女子新人团体第一名,最会唱歌的女子团体,最受广告商青睐的新女生;

  2005纯净少女进化论,维他命C少女音乐风强烈登台!

  每天都要听蜜雪薇琪,每天都是lovely kissy day,今天一起kissy了没?

  2005夏天不再昏昏欲睡,每段爱情都要听的蜜雪薇琪音乐维他命C,史上最大最少女爱情集体表白,蜜雪薇琪和你一起勇敢爱音乐大作战!

  每日C心头好4步骤:

  KISSY

  2005少女勇敢系新国歌,轻雷鬼舞曲节奏,爱就是要说大声说KISSY!

  过渡时期

  2005少女沟通系纯情歌,少女的心只有少女最了解,蜜雪薇琪陪你走过失恋后的每分每秒。

  心电感应

  2005少女互动系友情歌,情比姊妹深默契大考验,真命姊妹淘自选曲。

  谢谢你

  2005少女感动系分享歌,蜜雪薇琪为歌迷的专属创作,今年毕业典礼必唱感人谢师曲。

  甜美可人的蜜雪薇琪一言不和?大打出手??推出第二张专辑的蜜雪薇琪前途一片看好,难道两人关系生变?即将解散?其实答案都不是,蜜雪和薇琪两姐妹好得很,此次推出新专辑2人一改常态打出口号“放下乐器、拿起舞器”,特别选定黄道吉日5/5“舞”出他们的独家秘招“花拳秀腿”,用以展示她们出击的企图心及自信心 ~ “挥拳”打造第二张专辑、“美腿”迎接火热的暑假市场!

  这个“花拳秀腿”是造型、也是口号,用意是要用她们的两双拳头打出一片天、用四只长腿给你“好看”,这是蜜雪薇琪两姐妹平日关在舞蹈教室里实地操演,独具巧思想出来的点子

  此外,在520(我爱你)出辑的蜜雪薇琪,是BMG唱片和新力合并后的第一组BMG歌手,她们的出片连老外都重视,不仅杰西麦卡尼来台,唱片公司要她俩为小杰作嫁、担任嘉宾,发片期更以“三重奏”作为项目代号,这里的“三重奏”意即“三个重奏”,分别代表“新力+BMG”、“小松+小柏”、“蜜雪+薇琪”,都是不可多得的黄金组合,当这由上到下代表“厂牌”、“制作”和“艺人”的黄金组合融合在一起,“三重奏”将奏出最闪亮的乐章。LL


[曲目介绍]

  1. Voice of Angels

  2. 隐形的雪

  3. Kissy

  4. 想飞越

  5. 谢谢你

  6. Super Love

  7. Vickie

  8. 过渡时期

  9. 心电感应

  10. 自然醒

  11. 喜欢喜欢

  12. 维他命C

  13. Michelle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蜜雪薇琪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