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歌《美丽姑娘》吃“闭门羹” 彝人制造挺委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11 北京青年报

  昨天,彝人制造组合三位成员和其经纪人约见记者,倾诉近来让他们既始料不及又百思不解的意外事件:原本满心欢喜地为全新专辑主打歌《美丽姑娘》展开推广宣传,没想到把歌送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却吃了“闭门羹”,该台节目播出的负责人认为《美丽姑娘》是民歌,而“音乐之声”是流行音乐频道,所以不能播出。

  这个结果让彝人制造感到非常委屈和困惑,他们告诉记者,《美丽姑娘》和整张专辑
都由郑钧制作,以电子和摇滚曲风为主。“我们对于自己的少数民族歌手身份从未回避过,音乐中也一直追求流行和民族乐器与民族音乐元素的结合,但从未想过唱民歌,也从没被别人这么认为过,获得的许多大奖都是流行音乐类的呀!‘音乐之声’不能一听我们是‘彝族’、看到我们经常穿民族服装演出,就主观地将少数民族歌手等同于唱民歌。”

  记者随后致电“音乐之声”节目播出的相关负责人,她的说法与彝人制造有一些出入,“我们在听过这首歌之后,认为它的民族风格和唱法痕迹比较重,与节目定位有一些距离,所以我们与他们沟通,建议选择专辑中流行性更强的作品来播出,那会跟我们的风格更合适。”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