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香港歌手肥妈宣传新专辑发飙 狂批新人不专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8:3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近日,香港歌手玛俐亚(肥妈)到广州出席了自己的新唱片《肥妈正传》的试听会,在活动上,肥玛狂批时下新晋歌手唱歌不专业,经常拖慢录音进度。

  据悉,肥妈与内地唱片公司首次合作的新唱片将于6月推出,里面除了收录有《明星》、《再见我的爱人》、《是否》和《不了情》等翻唱歌之外,还有《芝加歌》等新歌,对于这次的录音,肥妈觉得最难忘的事就是对方要求她在三天内将歌曲录完,她笑着说:“我
录一张专辑从来没有超过一天,既然唱片公司要求我录三天,我只好留三天时间给他们。”

  记者笑问肥妈有秘诀可以使到录歌的速度这么快,她说:“我的秘诀就是每次录音之前,无论多么忙都会先熟习一下歌曲,这次我来广州之前在美国已经把那9首歌该用什么演绎手法去表达都已经心中有数,不像现在时下一些新晋歌手以为自己是天才到了录音室再去看歌曲,这样不专业最终就拖慢了录音的进度。”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