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儿歌》举行首发及试听会 小公民也要办比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4:43 新浪娱乐

  由全国“小公民”道德建设歌曲征集、演唱活动组委会和新儿歌网联合制作的《新儿歌》首批四集系列CD即:时尚新儿歌系列、学英语新儿歌系列、健美操新儿歌系列、《三字经》新儿歌系列,主题为《爸爸妈妈听我说》,由北京中唱时代音像出版有限公司出版发行。

  《新儿歌》系列均为具有时代感的原创作品,内容健康向上、旋律简单上口、编曲时尚新颖,的确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新儿歌》完全打破了传统的儿歌创作制作模式
,借鉴了最新潮流行歌曲的制作手法。《新儿歌》很好地将儿童的音乐、舞蹈、健美操、娱乐结合起来,探索出了儿童教育的新路。《新儿歌》给流行音乐增添了新的内容,也给儿童歌曲增加了新的色彩,《新儿歌》大人孩子都会喜欢的。

  5月29日(星期天)下午2:00将在北京(官园)中国少儿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新儿歌系列CD首发及试听会。四个系列的演唱者11岁的段丽阳将现场演唱《爸爸妈妈听我说》、《孙悟空打妖怪》、《老虎是tiger》、《Let me try》、《把舞儿跳起来》、《You are number one》等10首《新儿歌》,全国“小公民”道德建设歌曲征集、演唱活动组委会及《新儿歌》主创人员周国华、曹 敏、彭 野、璞 瑜等将与儿歌创作者及演唱者、儿童英语教学及爱好者、儿童健美操教学及爱好者、蒙学教育工作者进行交流。全国30多家电视、电台、报纸等主要新闻媒体将现场采访并予以报道。欢迎专家及爱好者前来交流。偏远地区及贫困孩子可登陆新儿歌网www.xinerge.com,免费试听及下载新儿歌。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