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16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林志玲开周候恋玩笑 王力宏瘐澄庆互相吹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23:18 新浪娱乐

  颁发最佳女演唱人前,林志玲下场采访四位候选人:“我旁边的就是入围年度最佳女演唱人奖的女歌手,我是温柔的人,不会问犀利的问题,觉得来到高雄自己很有希望拿奖的请举手。都没有,大家都不好意思,好,今天觉得自己没有什么信心来拿奖的,请举手,只是来参加这个盛会的,也没有,怎么一回事呢,好,大家应该是有别的目的,大家是来看侯佩岑周杰伦同台的请举手,哇这么多人啊,好的,我一定会帮助大家的。”

  颁奖嘉宾王力宏和瘐澄庆一上台就互相夸奖。

  王力宏 : 大家好,我是王力宏,刚才讲到周杰伦的音乐我非常欣赏,就是哈林哥,真的非常非常的欣赏,从以前我就非常喜欢听你的歌。

  瘐澄庆 : 其实我现在最喜欢的就是你的歌。

  王力宏 : 真的在我没有当歌手之前,你的演唱会啊唱片也好,都非常喜欢。

  王力宏还承认瘐澄庆对自己有很大影响。

  瘐澄庆则称:“也有对我有很大的影响的人,就是罗大佑先生,我当年听到他唱歌,他比我声音还哑,我当时就想一定我也能唱歌了,现在电视机前的小朋友一定会想我将来要像王力宏。”

  最终获奖的是孙燕姿,她的得奖感言是:“我要感谢华纳唱片,我没有办法把每个人的名字讲出来,当然老板还要谢,周建辉,李文庭,干妈,马哥,我真的想说所有所有的工作人员,OK,还有我的家人,还有我的歌迷朋友,现在为我开心的每一个朋友,谢谢你们,Thank you!”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