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瞿颖助阵羽泉演唱会 李冰冰有望登台献唱新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7:07 新浪娱乐

  日前,记者从主办方北京绎春秋了解到,6月11日即将开唱的羽泉“冷酷到底”温州大型演唱会的嘉宾已经确定。瞿颖届时将前往助阵,而正在接洽中的李冰冰也有望参加。

  本次6月11日的羽泉演唱会,将在温州市体育中心的露天体育场举行。较之以往在封闭体育馆内的演出,为了照顾到全体观众,露天体育场对音响效果将有很高的要求,灯光的布置和现场感的渲染也都有了不同层次的提高,届时将带给观众一场全新感受的视听盛宴。

  除了羽泉的经典情歌,之前被人们谈论最多的当属演唱会的嘉宾人选。而口风一直很紧的羽泉演唱会主办方日前终于松口向记者透露:助阵这次羽泉演唱会的嘉宾人选目前已经确定,瞿颖将前往助阵,另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李冰冰也正在接洽当中,并有希望届时参加。

  瞿颖在圈中的地位自不待言,从名模到影、视、歌三栖明星,一步步走来,这位身高1.75米的湖南美女取得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作为为数不多的能够在国际上取得盛誉的中国模特,瞿颖不但用身材和美丽征服了世界的目光,其落落大方的女人韵味更是让人为之倾倒,最近的网络评选中又与巩俐陈红等众多女星一起,被评为最有中国味的十大美女之一。

  另外,14日在北京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影节上荣膺“最受欢迎女演员”的“艳贼”李冰冰!作为近几年在演艺圈人气飙升最快的新晋女星被人称为是继“章子怡徐静蕾赵薇周迅”之后“新四大花旦”之一。其在《天下无贼》中性感女贼形象更是让观众惊艳不已。进入演艺圈以来,李冰冰一直以荧屏银幕作为个人事业的发展主战场,其歌唱事业却甚少被传媒提及。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如果此次李冰冰能亲临现场,将登台献唱她最新推出的新歌,让现场歌迷先听为快。

  由此看来,瞿颖和李冰冰的“劲女组合”绝不亚于羽泉的“冷酷组合”,不知二者同时上演会出现怎样的热闹场面呢?让我们在6月11号的温州拭目以待!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瞿颖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