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慧琳南京个唱涉嫌欺骗 利用华仔名字作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9:26 人民网-江南时报

  香港女艺人陈慧琳将于6月25日来南京开个唱的消息,引起了广大歌迷的关注:天王级嘉宾刘德华将来助阵、500斤黄金打造的金钻马车将驶进五台山体育馆、香港的原套舞美器材搬到南京、主席台的票都卖了……昨日,刚于前晚开完上海演唱会的陈慧琳,又急急地飞到南京造势,将个唱渲染到了极点。然而,本报记者经过多方调查采访,发现了陈慧琳南京个唱的真相,其在宣传上严重误导、欺骗观众!本报将从今日起,连续公布调查结果。

  读者对华仔做嘉宾起疑

  陈慧琳将于今年在内地举办五场“慧声慧色”巡演,南京是其中一站。消息是于5月14日开始在南京当地的媒体上发布的。在首轮消息中,南京的承办方对外宣称,“将有一位天王级男星同台表演”,没有直接把嘉宾点出来,吊观众胃口。到了5月23日,Kelly的经纪人和承办方都向媒体“吹风”,表示天王级男星可能就是刘德华。理由是,“刘德华和陈慧琳的私交不错,他们合唱的《我不够爱你》更是广为传唱,只要档期协调好,他应该没问题。”于是媒体上出现了《陈慧琳南京个唱要请刘德华》、《刘德华可能做嘉宾》等极具煽动性的标题,在刘德华的影迷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然而,作为首次演出的上海个唱,刘德华都没有为好朋友捧场,怎么会来南京?有读者给江南时报打电话提出了这样的疑问,这不会是个骗局吧?

  “嘉宾”刘德华蒙在鼓里

  真相到底如何?昨日,记者与刘德华那边取得了联系,原来这是彻头彻尾的“假新闻”,刘德华那边既没有接到Kelly的邀请,也没有Kelly经纪人的邀请,更没有南京承办方的邀请!刘德华纪理人公司发言人谭小姐向记者表示,她对有关华仔会当陈慧琳国内演唱会嘉宾的报道感到莫名其妙,“摸不着头脑”。原来,在接受记者采访前,她已从昨日南京一家媒体对陈慧琳前晚上海个唱报道中的语言感到不解——“嘉宾的人选是演唱会最大的悬念,虽然到最后刘德华没能如期而至,但好友李泉的出场同样赢得了观众热烈的反响。”她说,我们根本就没有接到邀请,何来“没能如期而至”?好像是我们失约似的。刘德华现在还蒙在鼓里!

  刘德华发言人作出回应

  谭小姐最后表示,希望通过江南时报澄清“华仔当嘉宾”事件的真相(见上图)。随后,她从香港通过电子邮件,给记者发来了书面声明,对此事作了回应:我们从来没有收到当陈慧琳国内巡回演唱会嘉宾的邀请,对南京不少传媒大篇幅报道华仔即将当陈慧琳南京演唱会的嘉宾感到莫名其妙,也摸不着头脑。

  华仔现正忙于为其最新国语唱片录音,六月二十五日不可能有时间到南京去为Kelly任嘉宾。华仔个人的演唱会,将会在八月底、九月初才开始第二部分的国内巡回演唱。我们希望这件事只是传媒收错消息,不希望有人拿华仔的名字作演唱会宣传上的炒作。华仔跟Kelly是好朋友,对Kelly的演唱会我们是绝对支持,相信KELLY的号召力已经足够让观众入场,不会利用华仔的名字作宣传。倪方六/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慧琳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