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钟立风为圆父亲心愿 主打歌让给老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20:35 新浪娱乐
钟立风为圆父亲心愿主打歌让给老狼(附图)

钟立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直有着“民谣传统”的太合麦田今年推出的首个重磅民谣新锐——钟立风,自推出首打单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以来受到各方听众的一致好评,记者从太合麦田获悉,目前钟立风的首张专辑已经完成所有录制及缩混工作,正式进入后期推广阶段,但从最终曲目上看,原定于专辑主打歌的《弄错了的车站》并没有收录在专辑内,而是出现在了老狼新专辑的曲目清单。

  钟立风表示:老狼作为麦田系的大师兄,有很多值得自己学习的经验,相识近10年来老狼多次在音乐上给予了很多指点,我感到受益匪浅,这次《弄错了的车站》能被狼哥所欣赏我感觉很高兴。其实这首作品被老狼演唱也是替父亲完成一个心愿,因为我的父亲是老狼的忠实歌迷。老狼在采访中也表示:“《弄错了的车站》是这么多年来唯独让我听到落泪的民谣作品,歌词呈现出的那种情感上的纠葛旋律中所流淌出的感伤与不舍所都注定这是一首难得的民谣佳作。于是向公司表明自己希望能够演唱这首作品, 事先我并不知道这首歌会收录在小钟的专辑内,当得知小钟愿意把这首歌由我来演唱时,我感到非常高兴和感动。做为一个歌手,尤其是新人,我们都知道一首好歌对自己意味着什么。我非常希望能有机会和小钟一起合唱这首《弄错了的车站》,当然,我也会在新专辑内把这首作品的味道演绎出别样的风格。

  据悉,虽然这首《弄错了的车站》没有收录在钟立风的专辑内,但这张钟立风的原创专辑还收录了另一首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再见了,最爱的人》的最初版本。这张经过近10年沉淀出的首张个人专辑将于近期与广大听众朋友见面!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