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辣妹义演资格被取消 维多利亚复出歌坛遭打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4: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来准备在今年7月举行的一次全球救贫慈善义演上首次复合以乐队形式演出的“辣妹”5人组日前被告之,举办方取消了她们参加这次义演的资格,理由是她们劲歌热舞、动感十足的音乐风格与这次义演的主题不太相符。

  这一消息对于小贝爱妻维多利亚而言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31岁的维多利亚本来想借这次演出的机会正式为乐队复合做铺垫,毕竟自从1998年乐队解散5个女孩子各自单飞以来
这将是她们首次团聚。而且明年正好是“辣妹”组建十周年,维多利亚此前已经公开表示,她将借着明年7月庆祝“辣妹”乐队组建10周年的这个机会正式复出歌坛。

  成名于1996年的“辣妹”乐队解散之后几个女孩子单飞之后却是成绩个个不佳,维多利亚的个人专辑或是单曲后来没有一个登上过排行榜前几名,唱片的销量更是不理想,与此同时小贝的事业却越来越走高,这也让维多利亚产生了“退居二线”隐退幕后安心在家相夫教子的念头。但这些日子,也许是给小贝生了三个孩子生够了,或者是想念当初在舞台上风光无限的感觉,但更重要的也许是摆脱人们心目中小贝妻子的单一形象,维多利亚誓言将高调复出。她说,自己不仅想明年再把几个前队友召集起来重振“辣妹”的雄风而且还想组建自己的乐队。但维多利亚说什么也没有想到,复出前的第一步就遭受了重大的打击。

  负责这次义演组织的英国广播公司表示:“这是一次带有政治色彩的集会,主要是为了敦促富国领导人为贫困国家捐款,而前‘辣妹’乐队的表演好象不太适合这样的演出。”

  尤其令维多利亚生气的是,其他歌星,例如流行歌手罗比-威廉姆斯和摇滚乐队U2都将参加这次定于7月2日的义演,单单“辣妹”被排出了表演嘉宾的名单之外。现在小贝却估计正在一边偷着乐,因为他本来就不打算让三个孩子以后进入娱乐圈,也不同意维多利亚复出,如果妻子就此打消了再唱歌的计划,小贝岂不是会很开心?(清晨)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