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调查:你最喜欢品冠的哪10首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6: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酝酿一年多,品冠终于要从《门没锁》里面走出来了,并将在7月份推出全新专辑。早在无印良品时期,光良和品冠清纯得有如山涧泉水的声音就打动了无数歌迷的心。无印良品的情歌有一种淡淡的清纯情怀,这种区别于大众情歌的路线,也让他们在风云变幻的华语乐坛占据了一席之地。当无印良品如日中天时,却突然宣告解散,人们一度以为这对天才组合的歌唱事业无可避免的走到了尽头。然而让所有人都刮目相看的是,单飞的二人,像破茧而出的蝴蝶,舞出更让人眩目的美丽。品冠第一张个人全新专辑《疼你的责任》一经推出即大获好评,随后的《180度转弯》、《门没锁》也延续了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销量。不过最近一年品冠迟迟没有新的作品问世,而光良凭借着《童话》这张全新专辑,一举攀上了各大排行榜的宝座,同时也创造了80万张的销售奇迹。随着光良的大热,歌迷们对同属创作型才子的品冠期望也是越来越高,而品冠的新专辑也成为各大媒体瞩目的焦点!

  延续01年发行的新歌加精选《自创品牌-品冠1996~2000创作记录》的风格,这次的新专辑除了5首新歌外,还将收录品冠从无印良品时期到单飞后创作的25首作品。

  现在,专辑的制作已到最后的选歌阶段。和以往精选专辑不同的是,这次唱片公司决定采取歌迷网上投票的形式,将投票率最高的25首品冠作品确定为专辑精选部分的最终曲目,让这张专辑成为名副其实的歌迷最佳收藏精选。

  投票方式:在以下品冠作品中选择你最喜欢的10首歌曲(待选曲目见附页1),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到留言/讨论版去留言,说出你投票的理由,我们会在你们当中选择最忠心最铁杆的35位歌迷,他们将获得丰富的礼品。

  感谢你对品冠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喜爱,我们将从参与网络投票的网友中随机抽出幸运者,派发品冠专属的特别纪念礼物

  品冠亲笔签名的最新专辑(共5张)

  品冠北京歌迷会VIP门票(你将可以和品冠有最近距离的接触,共10张)

  品冠亲笔签名的全新单曲碟(非卖品,共10张)

你最喜欢品冠的哪10首歌曲
重来
你会是我的
天气
到我这里躲雨
我找你找了好久
起床
身边
就叫我孩子
雨过天晴
等你的心
最近比较烦
离开我
注定
恍然大悟
假装
征婚启事
疼你的责任
陪你一起老
分不开的两个人
健康快乐
最佳品牌
刘德华
重蹈覆辙
偶尔有阳光
杜鹃
水晶球
最想念的季节
请你相信我
爱情转弯的地方
桃花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