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朴树虔诚信佛 西藏照片曝光(人物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9: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朴树近期只身远赴尼泊尔及西藏采风,异域单纯质朴的人文环境让他对都市繁琐的生活方式倍感倦意,朴树在回到北京后由衷的表示:我绝不是被那些表面的风土人情所吸引,而是每个人带给我灵魂深处的冲击与洗礼… …”。

  朴树近日将旅途中亲自拍摄的人物照片再次公开,和大家分享他的旅行心情。

组图:朴树虔诚信佛西藏照片曝光(人物篇)

  朝圣1(摄于2005年4月4日 14:18):

  命运与美好的希望寄托于双手合十间。怀着虔诚的心情期待恩典和保佑

  燃香、诵经、献花环,撒花瓣,如此纯净,不染一尘。

组图:朴树虔诚信佛西藏照片曝光(人物篇)

  朝圣(摄于2005年4月6日 14:48):

  亲眼所见的跪拜礼超乎想象中的震撼,就像走在任何一条街巷中随处飘来的歌声,那种发自根源的震撼。

组图:朴树虔诚信佛西藏照片曝光(人物篇)

  集市加小店(摄于2005年4月14日 18:41):Thamel是一个古迹边的集市,让我想起了Scarborough Fair,熙攘的集市上赶集的人穿着不知是哪里、不知是哪个年代的传统服装,在集市上载歌载舞,到处可以听到曼妙的旋律,如梦似幻…… 

组图:朴树虔诚信佛西藏照片曝光(人物篇)

  孩子(摄于2005年4月14日 19:46):

  我从远方赶来恰巧你们也在,惊鸿一般短暂象夏花一样绚烂

  世上最美好的就是笑容,尤其是孩子们的纯真。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朴树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