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辣妹”对复出歌坛心里没谱 拟用假名发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2: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准备借着明年“辣妹”乐队组建十周年的机会复出歌坛的维多利亚日前透露,她计划先用一个假名字发唱片,等到唱片热卖得到歌迷认可之后再公布自己的名字,维多利亚希望这样可以避免歌迷先入为主一看到她的名字就先对她的唱片不感兴趣。

  自1998年“辣妹”解散之后几个女孩子单飞的成绩个个不佳,维多利亚的个人专辑或是单曲后来没有一个登上过排行榜前几名,唱片的销量更是不理想,几年来一直甘当“万
人迷”老公贝克汉姆“身后那个伟大女人”的维多利亚近来却是越来越不愿意只当“小贝的老婆”了,她希望能够重振昔日在歌坛的雄风,在事业上与小贝比翼齐飞,而这也许是杜绝小贝性绯闻的最佳良方呢。

  不过,毕竟几年没有张嘴唱歌了,维多利亚对于自己的唱片面市之后反响如此心里也没有底,而且此前还有不少评论人说维多利亚的唱功也就这样了,已经没有什么发展的空间,一向脾气执拗的维多利亚却是很不服气,她想如果歌迷能够认可自己的唱片,那就可以让这些批评者闭上嘴巴。

  维多利亚说:“我这几天已经录制了几首单曲,我自我感觉它们都很好听,我希望面市之后能够受到歌迷的欢迎,如果真是这样,那时我再公布自己的名字也不迟。”只是不知届时维多利亚会给自己起一个什么样的新名字,而且歌迷对于这个陌生的名字是否会买帐呢?(清晨)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