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神秘旅行》上海到货 试听乐迷挤爆网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2:30 新浪娱乐
《神秘旅行》上海到货试听乐迷挤爆网站(图)

水晶蝶乐队首张唱片《神秘旅行》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29号,上海的水晶蝶乐队的首张唱片《神秘旅行》终于抵达上海,水晶蝶乐队的主唱李乓在拿到唱片后,第一时间和远在北京的唱片公司新蜂音乐取得了联系,通知公司上海地区的唱片已经到货了。有意思的是,此刻新蜂音乐却还没有拿到唱片,乐队却已经比公司先一步拿到,而从发行公司方面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神秘旅行》北京以及北方地区估计在6月初就会陆续上市。

  当初获知唱片开始发货的同时,新蜂音乐当即破天荒的授权其合作公司赤橙英华建立的“独立日记·音乐博客基地”发布了整张专集的在线试听。如今得到唱片正式到货的消息之后,新蜂音乐更是再次授权合作公司赤橙英华,通过某P2P下载软件的资源发布网站发布了整张唱片的下载,对此,新蜂音乐的掌门人秋傲表示:我们这次在唱片发行当日就提供全曲试听,又授权免费下载,就是因为网络很可能是独立音乐未来最好的传播渠道,主流发行渠道缓慢陈腐的工作方式已经不再适合信息加速的现状,尽管网络下载会影响到一些唱片的销量,但是我相信真心喜爱音乐的朋友还是会以不同的方式来支持我们。

  而在专集的在线试听方面,自发布日开始日流量持续彪升,直到29日凌晨,“独立日记·音乐博客基地”的服务器竟然全线崩溃。在经过紧急的抢修过后,“独立日记·音乐博客基地”终于恢复,不过为了保证服务器的安全稳定,赤橙英华决定采取限制网站连接数的方法,以保证已经连接到服务器的朋友能够顺利的试听完整张唱片。而此刻正因为水晶蝶的宣传案而忙的热火朝天的赤橙英华宣传部却发现,此次服务器崩溃已经殃及到员工们个人博客的浏览,甚至有员工半开玩笑的将MSN名字改成了:“我恨水晶蝶,搞坏了我的BLOG”。

  据悉水晶蝶接下来还要马不停蹄的继续在上海的校园巡演,6月初还将前往杭州参加一场演出,之后还将会配合公司开始全国的推广活动。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