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玛丽亚-凯莉第16次问鼎Billboard榜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22 新浪娱乐
玛丽亚-凯莉第16次问鼎Billboard榜冠军

  新浪娱乐讯 乐坛天后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也许已经成为历史上最成功的女艺术家,她最近凭单曲《We Belong Together》第16次荣登音乐杂志Billboard Hot 100第一的宝座。

  单是凭第16次问鼎Billboard宝座这一点,玛丽亚·凯莉也已经成为第三位销量最好的艺术家,在她之前只有甲克虫乐队(20次单曲排行第一)和“猫王”埃维尔斯-普雷斯利。
在接受采访时,玛丽亚-凯莉相当激动地说,“当人们告诉我其他一些获得这一荣誉且排名在我之前的人时,我甚至不相信我也接近他们这一事实。这很让人兴奋,而又令人难以置信。”

  玛丽亚·凯莉的人气一直不低,新专辑《The Emancipation of Mimi》在推出6星期之内就能实现200万张的双白金销量。在谈及她的成功时,凯莉认为成功并非理应到来,她说,“这非常让我惊讶。我不知道我在期待什么,但第16次问鼎单曲排行绝对是一件让人难以置信的事。”

  尽管玛丽亚·凯莉现在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都是自己编写,并并且协助制作,但她仍希望与其他人分享自己的成功,她说,“我想这是歌迷的时刻,当然这也是我的时刻,但我想与他们一起分享,因为我知道他们真的希望看到这种情况,这对他们来讲意义重大。他们是最棒的,我拥有全世界最热情的歌迷。”

  从1990年以来,玛丽亚·凯莉的单曲总共已占据排行榜首位累计畅达62周。不过,这位歌手仍相当谦虚,“我很幸运能在这里,我很幸运的拥有自己的歌唱事业,无论成功或失意的时刻,我们都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玛丽亚-凯莉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