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拉丁天后夏奇拉回国宣传西班牙语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57 新浪娱乐
拉丁天后夏奇拉回国宣传西班牙语专辑

  新浪娱乐讯 今年6月6日,沉寂了4年之后,拉丁歌坛天后级巨星夏奇拉将在全球60个国家同步发行她的西班牙文专辑《口头约定(Fijacion Oral)》。

  前不久,夏奇拉回到自己的祖国哥伦比亚,开始为她的新专辑做推广宣传,同时抽出相当一部分时间,为她的慈善组织“赤脚”东西奔波。“赤脚”的宗旨在于帮助贫穷儿童接受教育,帮助夏奇拉家乡残疾儿童得到基本生活需求。

  关于自己的新专辑,夏奇拉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如是说:“你可以在一年半时间里做很多事情:或笑,或哭,或庆贺,或抱怨,也可以做做白日梦。如果说我对生活的所有这些感受不会成为我音乐的一个部分,那是不可能的,因为音乐本身就是对自己是谁、自己所感受的精确反映。”

  虽然沉默了4年,夏奇拉新专辑《口头约定》的推出还是相当注重合作效应的,她不仅请来了西班牙歌神亚雷汉多·桑斯(Alejandro Sanz)合作首支主打歌曲《为爱伤神》,而且还邀请到了墨西哥传奇吉他手卡洛斯·桑塔纳(Carlos Santana),以及阿根廷音乐人古斯塔沃·切雷蒂(Gustavo Ceretti)。

  回国期间,夏奇拉还于上周四到了乔科斯省的首府基布兹,参加一所新学校的落成典礼,该校是由她的“赤脚”赞助建立的,可容纳600多名学生在此就读。乔科斯省是哥伦比亚全国最穷困的地区之一,当地大部分人为非裔哥伦比亚人和土著居民。1996年以来,乔科斯省多次经历非法武装组织日益升级的暴力活动侵袭,暴力活动造成的残疾人越来越多。据哥伦比亚政府估计,到2004年12月,大约有5万多名残疾人居住在基布兹市。

  除《口头约定》外,夏奇拉还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发行另外一张英文音乐专辑。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