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超级造星风暴来袭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成功举办2004“莱卡-我型我SHOW”之后,东方卫视、上腾娱乐再次联手时尚品牌莱卡-斥资千万,并得到环球唱片、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以下简称SMG)的全力支持,指定航空公司港龙航空、光明上茶饮料的联合赞助,共同推出一场2005年最Cool最富创意的音乐娱乐赛事——“莱卡-我型我SHOW”! 本届赛事旨在发掘潜力偶像,打造明日歌坛巨星!而赛事以及参赛选手成长生活的全过程都将通过东方卫视的强势播出平台以13集电视真人秀的形式展现在观众面前,这将是一场年轻人的梦幻之旅,一场超级造星的旋酷风暴!

  娱乐时代 造星工场

  2004年,第一届“莱卡-我型我SHOW”创造了一个娱乐时代的梦想神话!从这个神话中走出了一个青春逼人的少年张杰,他的《第1张》上市仅两个半月销量即突破了20万。除了张杰,其他几位通过“我型我SHOW”踊跃出的年轻人(袁成杰、苟伟、刘钰佳、赵健、朱杰)也因此改变了他们的人生。

  “莱卡-我型我SHOW”成功塑造了一个平民的偶像,同时也为所有拥有梦想、激情、青春、热望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一夜改变一生”的机会。

  本届“莱卡-我型我SHOW”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共设立5个赛区(成都、广州、北京、杭州、上海),以预赛海选、斟选(220人)、复赛(80人)从各个赛区挑选出8强共40人,进入上海集训营;进行从6月13日到8月26日接近一至十一周不等的集中培训,并在培训当中不断淘汰选手,最终将仅余4名选手进入8月27日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届时观众们将亲眼目睹新一代偶像巨星的诞生。

  这名幸运儿将签约由环球唱片与SMG共同成立的新一代音乐娱乐公司——上腾娱乐,获得三家主办方价值百万的度身打造,得到环球唱片的鼎力支持及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属下的强势平台为其大力宣传,从此展开他的辉煌星途!

  本季“莱卡-我型我SHOW”力邀了在美国拥有多年制作和传媒经验的资深导演周艾瑞克(Eric Zho)担纲总导演,更得到曾在美创造过高收视率的《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导演Jill Boniske的加盟,这支深具国际水准的专业制作队伍(ATOATO 旋木文化)将对整个赛事和选手们的成长生活进行跟踪拍摄。

  SMG旗下全国落地的强势卫星电视频道——东方卫视,将联合广东南方电视台TVS-2南方卫视,成都市电视台经济频道,北京中央教育频道3套,鼎力打造出声势更加浩大的媒体平台,播出“莱卡-我型我SHOW”13集电视真人秀。同时,美国、澳大利亚、日本、澳门的观众也将通过东方卫视同步收看。每周一集,精彩不容错过。观众到时不仅可以感同身受地领略到一场场激动人心的竞争,近距离关注本地及港台知名艺人、音乐制作人对选手们的亲临指导,更将通过镜头了解到一代巨星是如何被发掘打造而最终诞生的!

  超级造星风暴来袭——上海,你准备好了吗?!

  当2005莱卡-我型我show全国偶像歌手大赛挟带着2004年在成都掀起的那场“造星风暴”,又一次来到这个中国第四城。这场最酷的音乐娱乐盛事在成都奏出了开赛的最强音,超过万人次的追梦者使“莱卡-我型我SHOW”成为了2005年最受关注的音乐赛事之一。

  随后,超级造星风暴席卷有型能show的广州;大气个性的北京;温婉活力的杭州。终于, 这场风暴于6月2日登陆上海。

  在2日、3日的初赛中,上海的选手们将呈现出何种风格show出最美、最真、而又最有型的自我呢?

  究竟又有哪些幸运儿可以在6月5日(复赛)得到环球巨星余文乐并及环球唱片东南亚地区总裁许智伟(Harry Hui)先生、香港地区董事总经理洪迪先生、东方卫视副总经理杨剑芸女士的亲临指导呢?

  想知道其它赛区选手们的表现是怎样的呢?各地8强又是如何产生的呢?

  想看这场超级风暴席卷全国的盛况,6月4日东方卫视晚上黄金8点档,(其后每周一集),看梦想正show!

  在2005的盛夏,让我们关注东方卫视的莱卡-我型我show电视真人秀;在2005的盛夏,我们看酷男型女show他们的青春、活力,与梦想零距离接触;在2005的盛夏,我们邀请你们来大声宣告:“我型我就show,你型就来show!”。

  详细报名方式及大赛最新资讯可登陆2005“莱卡-我型我SHOW”独家官方网站 myshow.smgbb.cn 并 拨打语音咨询电话 125908090(移动)、101590951051(联通)。

  各地赛区印象小记

  生活及梦想种种——2005莱卡我型我SHOW 成都印象

  若干年前,成都力排众议,被《新周刊》冠以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中国第四城”的美誉。在占中国幅员56%的 西部,成都成为了经济实力最强、生活水平最高、人文气息最浓、声誉最长久的城市。

  于是,当2005莱卡我型我show偶像歌手大赛挟带着2004年在成都掀起的那场“造星风暴”,又一次来到这个中国第四城时,我们看到这个城市沸腾了。为了“成都产冠军”——张杰痴狂,更为了今年“冠军成都产”的梦想跃跃欲试。

  在成都,就一直想起各个城市对于“时间”的不同阐释——在北京,时间是机遇;在上海,时间是时尚;在广州,时间是金钱;在成都,时间是生活。

  是的,因为成都人了解时间就是生活的意义,所以更了解梦想对于生活的意义。在他们心中,梦想和虚无的幻想不同,和脚踏实地的理想也不同,它只是一点点的勇气,加一点点的挑战还有一点点的运气,它是生活的一部分。

  于是,成都的生活是美味,是龙门阵,是“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的乐游农家乐,是不高的收入,不低的享受,也是唱出心情,舞出梦想的音乐娱乐。

  于是,在懂得生活的成都,我们看到了带着宠物来参赛的可爱选手;看到了不比赛也要在现场等到各式签名的小学生;看到一下雨就顶起主办方易拉宝的聪明孩子。

  于是,在明白梦想的成都,我们看到了太多太多能歌善舞的高手,那些小酒馆里的摇滚乐队卧虎藏龙;那些年轻的学子生气勃勃;各式乐器耍得得心应手,高亢的歌喉让环球唱片东南亚区的总裁都后悔去年没有去到成都赛区。

  有人说,这个最悠闲的城市,是现代化的另类经典,成都人说现代化城市的急管繁弦,不过是我们生活的一种;有人说,成都人触手可及的安逸与悠闲,是许多追求现代化的都市多年后才能达到的乌托邦境界,成都人却说,现代化都市的乌托邦境界,不就是我们生活的梦想种种吗?!

  于是,2005这场最酷的音乐娱乐盛事——莱卡我型我show就在这样的生活氛围,梦想情境中在成都奏出了开赛的最强音。因为成都人知道,我型我show对于他们生活的意义,对于他们梦想的诠释——生活,就是“型”!梦想,就要show!

  我型我就SHOW 你型就来SHOW----广州赛区选拔赛印象

  经贸、资讯与流行是广州这个中国南方都会的代名词。看它车水马龙,看它日进斗金,这一切似乎都和商业的脉搏丝丝相扣,它是实际的,精明的,与幻想、理想和梦想这些游离实际、生于内心的词汇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

  然而,在2005的莱卡我型我show全国偶像大赛上,我们却看到一个有型的广州,能show的广州,就像一位参赛的选手所唱的——不管这是一个幻想、理想还是梦想,我型我就show。so,不管你拥有什么想,不管你想怎么想,在莱卡我型我show,只要你想,你就“型”,你就show!

  在这个有型的广州,我们看到ABC选手哼着RAPPER,带着《天下无双》中张震式的爆炸头,自信地大声宣告——今年的我型我show,就看我show! 我们欣赏口袋里揣着2元车钱,来搏百万巨资打造的选手的勇气。

  在这个能show的广州,我们看到去年面部表情丰富,被评委告之要对着镜子练习的选手今年又出现在赛场,当然,随着他音乐功力大涨,他面部的表情也更为丰富,成为赛场的一大show点;我们也看到“湖南妹子版李贞贤”大show扇子舞;我们更看到形神都颇为传神的“中国迈克·杰克逊”。

  这是一个追求自由和个性的时代,源于自信的特立独行和标新立异,是2005这场最酷的音乐娱乐盛事的浓墨重彩;而自身的勤勉、永不言败的执著与梦想更是2005这场最型最show的音乐娱乐盛事的精神代言。

  在2005的盛夏,我们关注东方卫视的莱卡我型我show电视真人秀;在2005的盛夏,我们看酷男型女show他们的青春、活力,与梦想零距离接触;在2005的盛夏,我们邀请你们来大声宣告:“我型我就show,你型就来show!”。

  做梦、说梦与造梦,梦境之SHOW----杭州赛区选拔赛印象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从成都、广州、北京转战来到诗画江南。

  杭州,这个自然与人文,商业与经济完美结合的城市,梦想也找到一片温床,滋生蔓延。

  在这个湖光潋滟之地,说梦实在是种最适合的言辞。

  于是,在这个造星梦的情境中,犹如西子般温柔的杭州女子,颇有才情的江南才子,都一一亮相,偶像戏剧的要素一样不拉。

  造星偶像剧要素一:有趣的配角

  配角与主角不同,没有众望所归的压力,却担负着衬托红花的绿叶重任。有趣的配角甚至常会让人感叹叶之绿更胜花之红。这不,评委席上的余虎就成了最受选手欢迎的“绿叶”。调节选手紧张的心情,与学表演的选手演对手戏,对于浓妆艳抹的中学生大声呵责,所做的一切不过就是想让所有的选手能show最佳的自己,最真的自我。

  造星偶像剧要素二:乐器大集合

  好的偶像剧一定会有好的音乐。于是,在杭州,我们看到了最齐全的配乐乐器大集合。吉他自然不必说,电子琴也不稀罕,二胡、小提琴也要拿出来show一把,口技表演的小号也堪称一绝。

  造星偶像剧要素三:个性帅哥明星脸

  做个帅哥并不难,世界太广阔,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义,但要做个有个性的人人称赞帅哥就颇具难度了。《魅力英语》节目主持人,能现编评委当场出题的rap歌曲,唱到评委赞不绝口,帅哥能做成这样还真是不容易。

  做个明星脸也不太难,世界太大,有几分相似的人总不太难找到。但要从形到神都那么相似的明星脸就不容易看到了。不过,杭州赛区的这位选手与陈冠希实在太相象,以至于他进入赛场自报姓名时,评委反问到“你不是陈冠希吗?”

  造星偶像剧要素四:武打场面

  但凡偶像剧总也少不了一些追逐武打的场面。活力与青春总是青少年们最爱show的亮点。杭州赛区我们就欣赏到了几场最优秀的打戏。双截棍虎虎生威,中华神功有型有声。

  做梦、说梦与造梦,梦与杭州的气质是如此地契合。难怪2005的莱卡我型我show相约杭州,难怪杭州之型之show能成为梦境之show。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