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索音乐就陆毅音乐唱片之事致各大媒体声明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47 新浪娱乐

  近日一则陆毅亲自署名的《重要声明》引起媒体和歌迷、影迷的关注,“我今天刚刚看到了《毅犹未尽》CD+VCD限量珍藏版,但其制作质量之差,是我所万万没有想到的,我本着对大家负责的态度,在此正式告知大家,请不要购买这份所谓的限量珍藏版。”新索音乐针对此事也发表了声明。

  新索音乐致各大媒体之声明稿:

  首先,新索音乐为能在陆毅转型的道路上做出积极有效的贡献而感到荣幸。

  针对陆毅经纪公司在媒体上有关新索音乐公司发行之事的反应,做以下声明:

  一、有关任何专辑发片后的成败,众所周知取决于各种因素,最终是由市场反应来做最后评判,不会由艺人经纪或唱片公司主观其左右。

  二、有关唱片公司和艺人续约与否,取决于双方的决定,任何结果都属于唱片行业的正常现象。 若因艺人经纪决定不续约而对媒体表述的任何情绪上的反应,本公司不做任何响应或评论。

  三、就新索艺人陆毅发行之专辑 “毅犹未尽”,我们感谢全国各大媒体自发片以来对此专辑专业上的好评和认可,并同时感谢全国经销商在发行上的投入和配合。

  最后衷心祝愿陆毅能在未来的音乐事业上不断进步,创造新的事业高峰。

                                                  新索音乐有限 上

                                                         6.2.2005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陆毅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