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许慧欣天性害羞 被张学友一抱就尴尬(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19 新闻午报
许慧欣天性害羞被张学友一抱就尴尬(附图)

许慧欣将以一头“短发”出现在 上海观众面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闻午报讯 《雪狼湖》即将于本月23日起在上海连演四场,身为女主角“小雪”的扮演者许慧欣昨天还见缝插针地赶赴美国拍广告赚外快。于是,记者通过越洋电话和在东京转机的她取得了联系。许慧欣表示出演《雪狼湖》是她出道三年来最重要的决定,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她坦言,其实自己没有“小雪”那般开朗,不善表达的性格更像剧中的女二号“玉凤”。   

  戴假发找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为符合人物活泼开朗的阳光女孩形象,剧组要求许慧欣尝试短发造型。有“白雪公主”之称的许慧欣自然舍不得,因而此次她将戴上假头套出现在上海观众面前。“每次演出前,我都会穿上戏服、戴上假发,静静地坐在后台,想着自己就是小雪。”许慧欣坦言,第一次在香港登台的时候十分紧张,随着经验的累积,表演也驾轻就熟起来。   许慧欣回忆了她初入剧组时不能适应角色转换,与张学友的感情戏更让她手足无措。“学友哥表演很入戏,一上台他看我的眼神就不一样了,我觉得很不好意思。想到我要躺在那里,当着所有观众让学友哥抱我,感觉很尴尬。”虽然语气有点羞羞答答,许慧欣还是把当初最大的心结道了出来。   

  被暴力戏打动  

  缺乏表演经验的许慧欣怕演感情戏并不让人意外,但是当她自认与“梁直”婚后,互相折磨、遭受家庭暴力的那部分是她最得意的演出,让人大吃一惊。“那一段很暴力,丈夫一直酗酒打人。”比起上半场无忧无虑的少女时光,许慧欣认为下半场更让她感动,“我更容易投入,每次都真的很伤心。”   

  据悉,许慧欣为了出演《雪狼湖》,还推迟了个人专辑的录制,日以继夜的排练让身材原本就娇小的她愈加消瘦。音乐剧成功公演之后,许慧欣的身价也飞涨起来,小妮子笑嘻嘻地说自己努力没有白费。   

  对陈松伶印象颇佳   

  昔日在新加坡演出时,“小雪”的扮演者陈松伶此番又将出演“玉凤”一角,顶替“半途而废”的陈洁仪。虽然还未试过对手戏,许慧欣对陈松伶印象颇佳,她说:“我们在陈洁仪的欢送会上已经见过了,她演过‘妹妹’,现在又演‘姐姐’,我也想有机会试试演‘姐姐’。”许慧欣说,自己性格天生害羞,不似剧中“小雪”那样会主动接近“胡狼”,而更像姐姐“玉凤”,默默地躲在角落观察对方。陶芸/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许慧欣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