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黄义达靠实力打造音乐舞台 义达宝宝诞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48 新浪娱乐
组图:黄义达靠实力打造音乐舞台义达宝宝诞生

黄义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黄义达靠实力打造音乐舞台义达宝宝诞生
黄义达和歌迷拔河

组图:黄义达靠实力打造音乐舞台义达宝宝诞生
黄义达

组图:黄义达靠实力打造音乐舞台义达宝宝诞生
黄义达和义达宝宝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日),唱片市场闹热滚滚,周日活动场高手压境,黄义达没有高手站台,赤手空拳靠自己的实力,为“专属密码”专辑开唱会歌迷。

  黄义达睽违一年端出好音乐,果然旧雨新知都来捧场,不畏今天35度高温,签唱会现场挤得水泄不通,2000位歌迷同声齐唱《专属密码》、《那女孩对我说》、《臭男人》,
歌都还没打,歌迷就可以把前三波歌唱得滚瓜烂熟,让义达感动得全身起鸡皮疙瘩,直说:“你们是最棒的!”

  黄义达《专属密码》专辑6/3甫发行,周休二日黄义达就展开全省走透透、夺命连环签的造势活动,SONY BMG用一步一脚印的方式,来推销义达的音乐,没有巧合花边和高手站台,义达完全靠自己,用自己的音乐和歌喉吸引歌迷驻足聆听;唱片公司特别安排义达抛出12色毛线球,与歌迷台上台下力拔山河,象征义达心系歌迷、与歌迷心心相惜、心手相连,义达还打趣地说:“我好像蜘蛛人喔!”歌迷听了马上大叫:“我要!我要!”、“给我蜘蛛人,其余免谈”,逗得义达好不开心;之后SONY BMG还广征6名女歌迷上台,为义达加油打气,共同和义达为一巨型的“义达宝宝”充气,现场公布“义达宝宝”的诞生,并宣布它是“哈宝宝”的师弟,未来要向“哈宝宝”看齐,出版许多周边商品,而义达则表示自己也要跟本尊师兄哈林学习,因为哈林是他的偶像,希望有一天可以有机会和哈林合作哩!

  义达身穿印有“义达宝宝”的白T恤出场,立刻引来歌迷尖叫,现场购买专辑的歌迷也得到这件限量的T恤,她们也当场套上,形成台上台下一家亲,好像都是穿制服的奇观,义达演唱新专辑前三波新歌《专属密码》、《那女孩对我说》、《臭男人》全场一字不漏唱到尾,让义达感动得起鸡皮疙瘩,开心得当场再追唱一首成名曲《蓝天》,全场2000歌迷齐唱,歌声响彻西门町。

  大小通吃的黄义达,歌迷不分男女老幼,女生把它当偶像、男生把他当哥们、长辈当他是儿子,甚受欢迎,今天还有一位言语障碍的男生过来签名,他用卡片写上对义达的感谢,说他听到《那女孩对我说》相当感动,因为该名男歌迷暗恋一个女生,但自己很清楚只是一个梦,无处宣泄,直到听到这首歌,他豁然开朗、走出自己,他很感谢义达唱出他的心情,因此特别买了CD跑来签名,他的告白也让义达很感动,觉得做音乐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

  虽然今天活动众多,很多事情都只差一步,天王天后的场地只差一步,义达完成2000张专辑的签名数量,也只差天王天后一步,很快就要追上来了! 阿通/文并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黄义达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