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王子与天使音乐会专题 >正文

克莱德曼携妻进京逛公园 尽显平民王子风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6:08 法制晚报

  昨天下午,钢琴王子克莱德曼和妻子一同抵京,为6月18日的音乐会造势。从克莱德曼下飞机,一直到他完成发布会结束通告任务,记者全程追踪,他的各种表情、优雅的微笑、谦虚的言行都被记者的镜头一一记录。

  14:00

  首都机场

  场景一:克莱德曼与妻子同时现身

  克莱德曼与妻子一前一后走出机场大厅。一出机场大厅,就有前来接机的粉丝上前送上香水百合花。

  同时记者发现,此次来京克莱德曼与妻子的任务不轻:两人推出两车的行李,共有6个大包,而克莱德曼都亲力亲为,一个人将行李车推出,走到车前又一个人将车后备箱打开,将行李放了进去。其间,主办方前来接机的工作人员几次想把克莱德曼劝开,但他总是优雅地一笑,仍旧亲自动手。

  16:30

  北海公园

  场景一:坐黄包车游园

  从机场转战酒店,克莱德曼休息了两个多小时,之后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京城媒体面前。

  当记者先行到达北海公园时,远远看到一辆黄包车走来,而上面坐的正是克莱德曼。坐在黄包车上的克莱德曼显然养足了精神,他告诉记者,坐在上面很舒服,还能一路享受美景。

  北海公园亭子

  场景二:品尝面点 喝清茶

  在北海公园一个古朴的亭子中坐定后,克莱德曼这才发现,摆在面前的是各式的皇家面点和清茶。

  克莱德曼用筷子夹起面点,抬头看看眼前围了几圈的人群,把面点放在嘴边闻了闻,然后做了个鬼脸,说现在不想吃,想静静地品尝。

  北海公园龙船

  场景三:乘龙船游览忆故宫

  昨天的发布会,主办方还特意安排克莱德曼乘龙船游览。上船之后,龙船却成了记者云集采访的地方,当记者问起对于中国的名胜古迹以及京味小吃有哪些特殊印象时,克莱德曼兴致勃勃地告诉记者,对北京的故宫印象颇深,而京城小吃则最喜欢烤鸭和烧饼。记者 寿鹏寰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