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羽泉拍摄MV道具爆炸 险些伤及现场群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23:01 新浪娱乐
组图:羽泉拍摄MV道具爆炸险些伤及现场群众

羽泉激情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羽泉拍摄MV道具爆炸险些伤及现场群众
羽泉拍摄MV

组图:羽泉拍摄MV道具爆炸险些伤及现场群众
羽泉与导演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乐坛首席组合羽·泉在通州某偏僻的大马路上,为他们即将于7月5日正式发行的新专辑中第一主打曲《哪一站》拍摄MV。现场除了摄制组找来的400名群众演员外,还聚集了众多围观的歌迷,场面显得忙乱,更加大了拍摄的难度。

  【高温之下上演“制服诱惑”】

  昨天一早,摄制组趁羽·泉化妆、试装的时间,布置这首MV最主要的场景——空阔的大马路,搭建临时的花店、书报亭和水果摊位,海泉指着水果摊各式各样用作道具的水果跟早起前来探班的记者开玩笑道:“这些都是我们的,随便吃随便吃,不要客气。”阳光曝晒之下的高温天气,羽凡和海泉必须着一袭黑装完成这一天的拍摄,据说这套服装是专程为拍摄《哪一站》MV设计定做的,“的确很酷,但也很热,有点制服诱惑的味道,哈哈。”不过十几分钟,海泉已经热得满头是汗。

  【车流人海中兀自陶醉】

  拍摄的第一组镜头,羽凡和海泉站在人工铺成的斑马线上分别用键盘、吉他边弹边唱,音乐一响起,两人便迅速入戏,他们的面前身后,群众演员和车辆来来往往,面无表情,没有任何人留意到他们的表演。有趣的是,这一次导演找来的群众演员很多来自羽·泉的歌迷,在拍摄的过程中常常忍不住“偷看”偶像的举动,甚至有人在拍与羽·泉擦身而过的镜头时停下来索要签名,任导演在场上大叫NG。

  【大风大雨,频繁NG,羽·泉受尽折磨】

  这绝对是羽·泉拍摄MV至今,NG频率最高的一次。除了街头奔走的行人,还有开跑车的美女、溜狗的女孩儿、过路的黑人、便当小生、放学的小学生、下班的白领、摇滚青年等等角色轮流出镜,与羽·泉合作另一组镜头:无论什么职业的路人,在赶路时纷纷被羽·泉的弹唱吸引,走上前拿起一边闲置的鼓或吉他,一改平日自己惯常的状态随着音乐自娱自乐起来。因为参与的演员较多,且多为非专业人士,常常需要经过导演多次讲解、实拍才得以通过,羽·泉只好配合着一次次NG,非但没有失去耐心,还总是亲自示范动作,帮助演员入戏。

  傍晚时,剩下大风和暴雨两个镜头。现场的两台鼓风机将碎纸片吹得漫天飞舞,狂风大作,海泉显然没有戴墨镜上阵的羽凡幸运,他必须要在尘土飞扬的时候注视镜头,一不小心,沙土就会吹进眼睛。

  当拍摄完最后的暴雨镜头时,被“烤”了一天的羽·泉立马兴奋起来,导演刚叫完收工两人便迫不及待地冲向洒水车,淋个痛快,现场不少工作人员见状都上前凑热闹打起了水战,玩得正兴时,只听见一场巨响,不远处那架进口的拍摄专用灯遇水爆炸。

  作为暌违两年之久推出的第五张全新专辑的首轮主打曲,《哪一站》在六月中旬将会在全国百家电台、电视台打榜。而整张专辑的后期制作也已接近尾声,羽·泉表示,他们对自己的新专辑非常自信,只待一个月后与长时间等候的歌迷一起分享。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羽泉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