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志愿北京7-13大型演唱会专题 >正文

视频:志愿北京7-13大型演唱会发布会在京召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23: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志愿北京7·13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暨7·13行动基金启动仪式于今天(9日)下午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正在北京大学学习的前国家队体操运动员桑兰受邀担任了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本次演唱会总导演甲丁表示,截止目前为止,已有齐秦李宗盛田震韩红孙楠羽泉古巨基、杨千女华、孙悦杨坤林依轮陈坤沙宝亮黄征等众多明星将参加演出,但这仍不是全部的演出阵容。

  志愿北京 7·13大型演唱会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北京市委、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三家单位联合主办,将于北京申奥成功四周年纪念日——今年7月1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据介绍,举办这次大型演唱会的目的在于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北京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被提及频率最高的词就是“7·13”。无论是主持人,还是出席的领导,每个人在讲话开始前纷纷讲述自己在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奥成功当晚的经历和感受,以及对今年7·13演唱会的期待。

  四天前刚刚参加北京奥运志愿者项目启动仪式的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共青团北京市委书记关成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简要介绍了《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行动计划》的内容,希望通过志愿北京 7·13大型演唱会的举办,充分调动社会公众的参与热情,使更多的社会机构、普通市民成为北京志愿服务事业的参与者和推广者。

  会上,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青年报社、北京志愿者协会、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四家单位的代表共同启动了志愿北京 7·13行动基金。据悉,该基金设在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志愿服务基金之下,从2005年到2008年四年间,将为一系列推动北京奥运的志愿者活动以及培训提供支持。四家单位将联合组成“志愿北京7.13行动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基金的筹集、管理,并对其使用进行指导、监督,而本次演唱会的所得收入也将全部捐入该基金。

  在发布会现场,为7·13演唱会发行的713套价值2008元的限量版特别贵宾票受到了嘉宾的抢购,来自企业界的朋友也积极竞标演唱会的拉拉队志愿助威团。

  共青团北京市委关成华个人购得编号为713的特别贵宾票,他委托北京青年报社将这套票送给两位刚刚结束高考的毕业生,希望他们能成为优秀的志愿者。冯科/视频

组图:志愿北京7-13大型演唱会发布会在京召开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