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唐磊遭公司雪藏 朱子龙续唱《丁香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7:27 新浪娱乐
唐磊被雪藏 朱子龙续唱《丁香花》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北京普新纪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召开媒体通告会,宣布暂停该公司歌手唐磊的一切演出活动,令到场记者十分意外。

  在媒体通告会上,新闻发言人普杰先是对唐磊的音乐才华大加肯定,可是他随后表示,因为从今年四月份开始,唐磊经常私自演出,公司和他沟通过可惜收效甚微,所以不得不决定暂停他一切演出活动,到场记者此时才恍然大悟,明白了背板上所写“中国第一个被经纪人雪藏的歌手”的寓意所在。普杰更当场宣读公司声明,表示唐磊停演期间,朱子龙为《丁香花》唯一合法演唱者。

  有关唐磊事件的媒体通告会结束后,朱子龙的“演唱会”随即开始,他不仅当场演唱了《丁香花》,还献上了自己创作的《小猪》、《不再重要》两支歌曲,由于是摇滚乐团出身,朱子龙唱起歌来高亢圆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黄玲/文 华琨/视频

  附:北京普新纪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声明

  我公司签约艺人唐磊,在接受公司安排参加各种宣传和演出活动的同时,未经公司允许,屡次私自接受演出邀请,参加商业及非商业演出等活动。

  鉴于以上原因,我公司郑重声明:

  1、唐磊至今仍属我公司旗下艺人,我公司具有安排其一切演出活动的合法权利;

  2、《丁香花》专辑中全部音乐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本公司允许之任何途径使用,均为侵犯我公司合法权利的行为。

  本着契约神圣不可侵犯的原则,为了有效惩戒漠视合约和行规的行为,维护娱乐业的正常秩序,我公司研究决定:

  1、即日起,责令唐磊自我检讨反省,暂停唐磊一切演出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商业演出,电视台、电台综艺节目录制,各类商业/非商业宣传活动等);

  2、唐磊停演期间,艺人朱子龙为《丁香花》唯一合法演唱者;

  3、依法保留追究唐磊,明知我公司与唐磊的独家经纪关系而未经过我公司私自联络唐磊进行商业与非商业合作的机构,以及唐磊未经公司允许所参与演出的任何机构的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函告!

  北京普新纪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二零零五年六月十日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