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华健李宗盛等北大义演 捐建奥运乒乓球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52 北京青年报

  为2008年北京奥运,北京大学台湾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会同台湾歌手周华健李宗盛等知名歌手,将在6月21日于北京大学举办一场校园演唱会,演唱会所得将全数捐出,作为北京大学奥运乒乓球比赛场馆兴建基金。获得世界冠军的中国乒乓球运动员,将出席捐赠仪式。

  对于周华健而言,举办北大校园演唱会也别具意义。其一,这是他在国内首次举办
校园演唱会,面对主要以学校师生为主体的观众群。其二,一同参与奥运乒乓球场馆的兴建,他希望能够藉这次活动抛砖引玉,激起社会大众对奥运更多的热情与支持。三是这次演出完全是义演,他本人不但分文不取,还自掏腰包,自行垫付演出随行乐队、助理、化妆师等近20人的所有来回机票、食宿、交通、劳务费用,及演出现场的场租、灯光、音响租借、设计配置费用,还将所有门票收入全数捐出,作为兴建北大奥运乒乓球场馆之用。

  据悉,演唱会及捐赠活动将于6月21日晚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举行,除周华健、李宗盛等,北京大学的合唱团、弦乐社和吉他手也将一同登台。门票将于6月15日上午10点,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售票处开始销售。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华健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