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下月有望登台义演 主办方担心其不在状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9: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日前在娈童案庭审中被判无罪,这也使得他作为表演嘉宾参加7月2日在美国费城举办的为非洲穷困民众募捐慈善音乐会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包括麦当娜U2乐队在内的一些知名歌星将集体亮相这一音乐会,此前杰克逊曾派手下给主办方写信主动请缨,但因为他的娈童案官司一直没有了断所以遭到了拒绝。如果这次能够与众明星大腕一起同台演出,也许杰克逊还可以借机重振自己正在迅速走下坡路的歌唱事业。

  最新消息称,音乐会的主办方已经初步邀请了杰克逊参加,主办方发言人哈维·戈德史密斯表示,将把杰克逊加到表演嘉宾的名单当中,但他却担心这位昔日的天王是否已经做好了登台演唱的准备。

  众所周知,杰克逊刚刚经历了长达4个月的庭审,这期间他瘦了十几斤,在被判无罪离开法庭时脸色苍白体力也显得不支,虽然很多人猜测他将尽快重振自己的演艺事业,但他在心态和体能方面的状况却令人担心。

  戈德史密斯在接受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是的,我们正在考虑杰克逊的事情,他被判无罪至少让我们觉得邀请他参加没有什么不合适的,但他能否很快进入工作状态而且在现场直播的情况下有好的表现还是一个未知数,说老实话,我们对他现在的情况并不是特别有信心。”(清晨)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