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健“北京盲人学校”做音乐老师 爱心无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0:56 新浪娱乐
李健“北京盲人学校”做音乐老师爱心无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健“北京盲人学校”做音乐老师爱心无限

  刚刚做完广州的[V]面对面,李健匆匆回到北京,一下飞机便马不停蹄地赶往“北京盲人学校”,进行channel[v]的“[V]ip”的录制。

  这次节目录制的主题是请李健给盲人孩子们上音乐课.当盲校老师介绍今天来上课的是李健时,很多学生都兴奋地问是不是曾经在“水木年华”里唱歌的李健.在得到确定的答案后,孩子们立刻活跃起来,教室里一再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不难看出,李健在孩子们心目中
的地位非同寻常.

  在交流中,很多学生向李健请教了关于一些音乐上的问题,李健都一一做了回答。有学生要求李健演唱大家都很熟悉的《一生有你》,为了满足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李健现场用吉他演唱了《一生有你》。对于孩子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如何面对挫折,李健将新专辑中的一首《向往》送给了他们,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勇敢的面对人生。——我知道并不是,所有鸟儿都飞翔,当夏天过去后,还有鲜花未曾开放……

  李健坦言,自己是第一次与盲人接触,也是第一次走进他们成长、学习的地方,感触很多。以后会经常来看望他们,也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人来关心他们。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