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修罗乐团端午节引爆江城 “点燃”观众热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号,阿修罗乐团携他们首张专辑《唤醒沉睡的你》亮相武汉洪山体育馆,没有想象中的奇装异服,没有想象中的桀骜不驯,穿着打扮并不“另类”的阿修罗乐团用音乐征服了武汉的歌迷,对于武汉的歌迷来说,阿修罗乐团是新锐音乐组合,但演出一直在高亢的气氛当中进行。热情的歌迷纷纷冲到台前,随着音乐一起边跳边唱。

  当阿修罗乐团演唱《永远的快乐》的时候,主唱泰然问台下的歌迷:“你们今天快
乐吗?”歌迷齐声喊道:“快乐”!激情四溢的音乐,还有阿修罗乐团动情的演出,掀起一阵阵的快乐热烈浪潮,武汉的歌迷在阿修罗乐团音乐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节。歌迷们直呼:“期待阿修罗乐团下一次来武汉演出”!

  没有过多的话语,阿修罗乐团用他们的音乐和武汉的歌迷交流,他们演唱了首张专辑的主打歌《唤醒沉睡的你》、《一起跳》等,当阿修罗的音乐响起,歌迷随音乐一起舞动,尽管当天的天气十分炎热,台上是阿修罗乐团激情的演唱,台下是歌迷抑制不住的激动和疯狂,阿修罗乐团激情演唱“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