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Sweety久违二年再发片 畅言17岁不温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5:26 新浪娱乐
组图:Sweety久违二年再发片畅言17岁不温柔

Sweet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Sweety久违二年再发片畅言17岁不温柔
Sweety

组图:Sweety久违二年再发片畅言17岁不温柔
Sweety

  新浪娱乐讯 久违二年再发片,Sweety从甜美少女,经历戏剧的洗礼锐变成高呼”17岁不温柔”带着野蛮温柔的个性女孩。记者会上明显感受到二人急速成长,不仅个性外放成熟许多,正值青春期的二人外型也变化颇大,二人身高高达169公分还持续成长中,身材前凸后翘婀娜多姿的二人,实在感觉不出言言和乔乔二人其实才只是从16岁即将迈入17岁,期待18岁来临的青涩年纪。

  将于6月17日发行的新辑《17岁…不温柔》中,传达二个早熟聪慧鬼灵精的青春告白,对于处在“18禁(未满18禁忌)” 阶段的Sweety二人,还是有着自我主张!有话要说!从KTV唱歌不能超过12点这件事,就让她们觉得自己像个列管犯人般无奈,因为只要超过10点以后踏入KTV,门口的工作人员就会询问满18岁没?当确认了她们未成年的身份,马上就可以听到对讲机传来:“二个未成年穿着红色和黄色的上衣的客人正朝着包厢前进,请注意…..!”二人激动的说着:“我们有时候明明就跟着爸妈到KTV唱歌,到了11点30分还是得准备离开! WHY?WHY?WHY?跟着监护人在一起为什么还是不行?”

  不能考驾照也是让她们想不通?西方国家不是16岁就可以考驾照?我们只是想早些拥有驾照,自己开车上工,减轻妈妈常为了接送她们工作,一起没日没夜的负担。还有想减肥拥有更好的线条,但却不能进健身房,是让她们相当头疼的一件事!因为未满18岁进健身房需要有家长陪同,但她们工作行程不定,妈妈又有自己的工作,实在难配合,能不能进健身房应该还是要以身高体型决定的吧! 对于能不能谈恋爱?乔乔直言:“只要二人觉得是谈恋爱就对了!不一定要有什么身体接触!”

  至于18岁不能有性行为的法律规定,言言认真的说道:“还是过了18岁比较好吧!请他等一下!应该不差这一年吧!”她也曾认真的跟妈妈讨论,开着车妈妈原本说道:“不要比较好!”后来车转个弯后,忽然脱口而出:“其实感觉到了,也很难讲!假使时候到了,一定要先告诉她!”不过言言坚决说着:“她自己会坚守这一关的!多一些时间思考应该会更好!”乔乔则直言:“其实只要自己能负责,就可以跟着感觉走!不过,因为自己还没碰上,所以不知道自己会如何作?但与其大人们一直说不行,造成小孩反抗心理,不如好好教导正确的观念,学会保护自己,这样不是更好吗?”

  而问起正值青春期最大的困扰烦脑是什么事?二人异口同声的回答:“就是身边没有帅男孩!有的话不是太老,不然就是有家室。”当传媒问起想不想谈恋爱?二人再度异口同声说着:“想呀!但对方一定倒霉透了!因为约会时间要提前跟公司排进通告表中,不然可能要凌晨4点一起吃早餐吧!加上身边的异性朋友不是5566就是K ONE,想谈恋爱还真是难上天!”

  而进入演艺圈成了学生艺人,让她们蜡烛二头烧,虽然在偶像剧中拥有亮眼的表现,成为新一代戏剧小天后!但坚持不放弃学业的二人,随身的包包中总带著作业和课本,因为读书对她们而言也是一种本分,她们心中还是希望继续升学,常常趁隙赶著积沙成塔的作业,言言无奈的说道:“赶出来的成绩常在及格边缘,但却已是她们尽全力完成,有次期末考碰上拍戏到早上6点,直接上车卸妆换好制服就赶到学校考试,那次国文考卷写一半她就睡着了,最后因头太用力敲上桌子,砰一声,让她吓醒继续考试!”而乔乔也挣扎的从以升学为目标的圣心女中转至庄敬高职戏剧科,不过她比言言幸运许多,有一群好同学会将老师课堂上复习的重点帮她做考试题库,加上考运极佳的她,临时抱佛脚之外,连投机用骰子猜题都可以猜中,让成绩维持中等的她,成为其他成绩落后他之下的同学父母责骂比较的关键,她直言:“这些同学一定讨厌死她了!”

  课业、事业二头煎,但二人不以为意,乐在其中!因为唱歌、演戏、主持、当艺人是她们喜欢的工作!但是乔乔的爸妈爱女心切,一度相当反对,希望她以课业为主!也心疼她们这么小就要跟男生搂搂抱抱!乔乔则发挥她的无厘头本领开玩笑说着:“她的初吻在戏中给了Gino,第二个吻给了王仁甫,以后她谈恋爱与她男朋友要接吻时,可能真的要告诉他:‘你是第10个我吻过的男生!’” 《17岁…不温柔》新辑预购成绩亮眼,人气抢抢滚的SWEETY二人将趁胜追击,于本周末举办她们的“SWEETY 17岁…不温柔 签唱会”邀请所有喜爱她们的粉丝一同来加油支持。 阿通/文并视频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视频:Sweety久违二年再发片 畅言17岁不温柔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