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毕晓世携金莎武汉宣传新专辑 打造清新《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4:4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在歌坛崭露头角2个月,新人金莎就获得了超乎寻常的人气。昨日,在知名音乐人毕晓世的陪同下,金莎来汉宣传新专辑,带来一阵清新空气。

  毕晓世:阿杜曾经很“恐怖”

  金莎此次来汉宣传,有海碟音乐老板毕晓世亲自陪同,公司对这位新人歌手是宠爱
有加。

  毕晓世,这位曾成功捧红杨钰莹毛宁等多位歌手的著名音乐人、制作人,1996年获“中国流行歌坛十年成就奖”。毕晓世坦言,第一次听金莎唱歌并不太惊喜,但是很有亲切感。“音乐是一种天分,可以通过后天打造。”他还开玩笑的说,第一次见到阿杜也并不惊喜,“他以前的样子真的太恐怖。”

  毕晓世说,凭借自己20余年唱片制作经验与观察力,他觉得金莎是可以塑造的,通过简单的试音后毕晓世签下了海蝶音乐历史上第一位内地艺人。“我知道什么东西有价值,做了这么多年音乐,有经验是我的长处。”

  在新闻发布会上,毕晓世将金莎一人丢在台上应对记者的“刁钻”问题。“对艺人的保护,是在我们的训练下她能够独自面对媒体,应对自如。”毕晓世称,艺人不是随便弄一下就“扔出来”,但是不经过大浪也不能出来,“让她在台上去发挥,她一定行。”他望着金莎说。

  金莎:与阿杜的绯闻是误会

  除了是位乐坛新人,金莎还是阿杜的“绯闻女友”,是林俊杰的小师妹。是不是借此炒作?她镇定地回答,因为在新加坡与师兄拍广告,被游客拍下来。被报道为阿杜的绯闻女友,她自己都感到诧异,这是个误会。

  金莎表示自己有很大压力,“从那么多新人中被发现不容易,让一个师兄带,能够吸引人气,让大家注意到我。时间长了,大家会真的喜欢我的音乐。”

  金莎认为自己的优势在于声音干净、走本色路线,而纯净的形象也加分不少。她并不在意别人界定她为偶像歌手,“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