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俊杰黄征庞龙王蓉出席活动 菲鹏酒吧里拼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5:15 新闻晚报

  本月29日,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第7届音乐盛典将举行上海的拉票派对。而派对的主办地,位于静安区文化宫内的VIPROOM,这个归属于王菲李亚鹏的酒吧,已俨然是上海的时尚新地标。

  据悉,受MTV全球音乐电视台邀请参加29日18:30开始的拉票派对的歌手,包括了林俊杰黄征庞龙王蓉、金莎,现场的人气比拼将会是一场好戏。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俊杰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