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满江、沙宝亮等美国领奖 不巧在洛城遭遇地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9: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5日18点,第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海外票选颁奖典礼一行30余人抵达洛杉矶,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满江沙宝亮羽泉等内地知名艺人在当地很快便记者认出并团团围住问长问短,显见中歌榜近年来对华语原创音乐在世界范围内的推广和传播以卓见成效。由于此次的美国之行所有演出均会以现场乐队伴奏的形式出现,相信会是一次中国本土的原创音乐和美国高水准乐手的难得合作和切磋机会,同时随行的众多华语歌手也纷纷表示会以格外的热情投入演出给当地的华人及美国业界呈现出一次高水准的LIVE感觉。

  但据相关部门报道,当此次美国之行的队伍刚抵达美国洛杉矶第二天,也就是美国当地时间16日下午,位于美国西海岸的洛杉矶地区发生多次有感地震,其中强度最大达到里氏4.9级左右。但有关地方当局表示,地震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也没有造成重大财产损失。这次地震发生始于当地时间13时53分许。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初步测量,震中位于洛杉矶市中心以东约110公里处。最初,有关地震专家判断这次地震强度为里氏5.3级,但后来又修正为里氏4.9级。

  由于位于美国西海岸的洛杉矶处于太平洋及美洲版块的交界处,乃地震多发地,美国当地时间15号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北部远海发生7.1级地震,在此次最初地震后的20多分钟里连续发生多次余震,其中强度较大的一次为里氏3.5级,持续时间约2分钟。当地居民可以感到房屋震动和家具移动,有的当地居民说,震动之剧烈足以使电话听筒从手中滑脱。但当地消防队证实,在洛杉矶地区没有人员伤亡,也没有建筑物严重损坏。

  这一消息难免让人萌生不少忧虑,北京时间17日中午,满江及其经理人的家属纷纷至电到经纪公司来询问情况,公司工作人员也表示尚不知情,由于此时美国时间正处半夜,笔者也无法与满江及其他一行的艺人取得联系,但相信当地相关部门及活动主办方一定会有比较稳妥的保护措施来保证众多艺人的安全。此行的原定计划为今天此次颁奖典礼的歌手和工作人员将赶赴赌城拉斯维加斯,为在米高梅剧场举行的颁奖盛典做最后准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