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杰西卡-辛普森杀入影坛 翻唱经典名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7: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国性感歌星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重新翻唱了歌王法兰克·辛纳查(Frank Sinatra)之女南希·辛纳查(Nancy Sinatra)最喜欢的一首歌曲《These Boots Are Made for Walkin》,这是她为电视系列剧改编的电影《正义前锋(The Dukes of Hazzard)》所配唱的歌曲。《正义前锋》也是辛普森所主演的第一部影片。

  《正义前锋》将于今年8月5日在美国首映,翻唱《These Boots Are Made for Wal
kin》这首歌的,除辛普森外,还有另外一位主演威利·尼尔森。《These Boots Are Made for Walkin》将是配合《正义前锋》发行的音乐录音带的第一首公开发行歌曲。这盘音乐录音带的有些画面非常色情,其中有一个辛普森身穿性感比基尼装帮影片同事“李将军(The General Lee)”洗浴的场面,更是令人想入非非。

  《正义前锋》改编自1979至1985年间红极一时的动作喜剧电视系列片,辛普森在影片中扮演身材佼好、爱穿热裤的黛西,经常露出曼妙的臀形。在该片拍摄过程中,就曝出她身穿粉红色比基尼的照片。影片中,黛西的堂兄妹卢克和博等相互配合,最终结束了Hazzard镇黑心老板霍格和警察局长科尔特林的黑暗统治。

  《These Boots Are Made for Walkin》最初由南希·辛纳查演唱,上世纪60年代就名噪一时;后来,洛蕾塔·林恩(Loretta Lynn)也灌制有这首歌曲的唱片。据制片方透露,杰西卡·辛普森和威利·尼尔森这次翻唱的这首歌曲,融合了辛纳查和林恩两人的风格,可谓推陈出新。

  据悉,配合《正义前锋》推出的整盘音乐录音带,将于今年7月19日上架。(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