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V]最佳组合大搜索”北京半决赛再燃烽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22: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5年6月16日,北京)倍受广大年轻人关注的“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半决赛继在上海赛区顺利鸣金后,6月16日北京半决赛又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堂再燃烽火。这场由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 [V]”和国际知名品牌“雀巢飘蓝”联合举办的全国性音乐比赛,在历经八大城市近一个月的循环选拔后,又有12支青春组合脱颖而出角逐今天的北京半决赛。而华语歌坛人气组合“水木年华”和“民谣诗人”胡畔闻讯之后更是亲临现场,不但用自己的深情演绎为“后辈”们加油助阵,更是身体力行挥洒了一番“随性如我”
的音乐激情。

  “随性如我”是Channel [V]和雀巢飘蓝共同倡导的一种自由自在,随性展现的青春态度。因此“雀巢飘蓝 [V]最佳组合大搜索”“搜”的就是出众的音乐天赋或表演才华,以及那些不矫饰,不拘泥,热衷随性创意,勇于展现真我的年轻组合。今天到场的12支北京赛区参赛组合正是秉承着这种“随性如我”的青春态度,在前期的循环赛中得以一鸣惊人,脱颖而出。这12支组合分别是来自北京和大连的“四度空间”、“意念力”、“雅菲拉”、“绿地平方”、“巴郎仔”“HAPPYROCK”、“QUAINT”、“梦想家”、“Genius guy”、“梦幻水晶”、 “直觉’和”雨点”。通过今天的半决赛,他们中获胜的3支组合将与上海、广州赛区另外8支获胜队伍一同参加7月30日上海金山海滩的“2005风?夏音乐季”,最终角逐最佳组合万元大奖,并与乐坛巨星同台演绎“随性如我”的音乐魅力。

  12支参赛组合中的“四度空间”,他们凭借扎实的音乐功底和尽情挥洒的自信态度在循环赛中就已经倍受瞩目,而这次的半决赛更是志在必得。“HAPPYROCK”组合这次参赛自然又有一班铁杆支持者“如影随行”,唱到高潮处掌声四起,颇有当红组合的风范。“梦幻水晶”与“直觉”2支组合来自大连,他们不辞辛苦远道而来再度展现他们的音乐才华,为得不仅仅是角逐半决赛的桂冠,更是为了能与众多同样“随性如我”的同龄人交流音乐理念。

  作为这些年轻音乐组合的“前辈师兄”,水木年华今天也亲临现场,以《Dancing in the rain》、《爱上你我很快乐》《在他乡》的真情演绎为后辈选手们加油助阵。如今已风靡华语乐坛的“水木年华”多年以来从未放弃自己的音乐理想,坚持用最真实的内心情感来创作音乐,可以说他们的成长历程本身就是对众多年轻音乐人的鼓舞和指引。另一位嘉宾是被称为民谣诗人的胡畔,他也为现场的观众送上了新专辑中的精彩力作《守望》,《面向大海,春暖花开》等歌曲。

  经过了一番精彩的表演和激烈的角逐,半决赛的胜出名单终于到了花落谁家的紧张时刻。尽管12支组合各有千秋,难分仲伯,但是“QUAINT”、“意念力”、“绿地平方”这3支组合还是凭借实力略胜一筹,赢得今天“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北京半决赛的前三名,他们将与上海、广州半决赛胜出的组合一起最终角逐上海金山海滩的“2005风?夏音乐季”总决赛冠军。

  据Channel [V]介绍,今天获胜的组合如果能够在7月30日的总决赛上再度胜出,那么他们不仅会得到Channel [V]为最佳组合度身打造专业的电视包装,在Channel [V] “劲爆点”节目中滚动播放,更将直接推荐给国际知名唱片公司,有机会瞬间成为耀眼之星!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