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红8月转站上海大舞台 个唱要“震撼”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0:15 上海青年报

  曾在北京首体成功举行大型个唱的韩红即将于8月6日转站上海大舞台,昨天,韩红亲自来沪宣布了这一消息。活动现场,韩红诚心“恳请”大家支持内地歌手和内地音乐。

  “我知道上海有很多的演出,能接内地歌手的演唱会需要勇气。我的演唱会跟其他演出不同,我是你们培养出来的歌手,我也‘恳请’你们齐心协力,支持内地音乐、支持原创音乐。”

  韩红一如既往的保持着自信,北京站演出的成功无疑是她自信的资本,“我在北京时曾说过‘我要用平静掀翻首体’,但上海演唱会会突出‘震撼’,我要用力量掀翻大舞台。”她希望自己的演唱会是歌迷用来“释放”的,不仅是年轻人,她更希望有50岁以上的歌迷来现场,伴随她的音乐去回味年少时的故事和心情。(记者 闵慧)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韩红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